今天9月7號蛋蛋與小齡子參與三星與mobile01一起舉辦的Omnia i908體驗會,這活動在mobile01一宣布就受到大家熱情報名,僅僅兩天就超過百人報名!可以說是非常受大家的歡迎~就讓蛋蛋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這個聚會的精華吧。


報到
地點舉辦在京華城的11樓

 

報到處

 

Mobile01的站長蔣大

 

小齡子與換跑道的Peron大

 

小齡子與01新手機編輯菜菜子

 

現場有多樣點心準備給各位夥伴們

 


現場報到禮,三星手機系列DM,現場時程表,三星筆計本,三星手機套,i908 DM

 

今天體驗會的行程表

 

全省三星VIP店可現場體驗Omnia i908

 

三星糾乾心A送的高級手機套

 

馬上拿手機放進去看看

 

手機套做的非常有質感

 

不過因為是三星薄型手機系列的手機套,也只有薄型手機才能用喔

 

現場高朋滿座

 

it's Omnia i908, it's everything

i908的PM,Peron大親自為大家介紹這隻智慧型手機,敘述著Omnia其實是拉丁文,代表"everything"

 

使用i908的AV out功能為大家介紹多媒體功能

 

實際把玩,由於台北現場網友爆多,蛋蛋可是排在第二輪才拿到實機把玩呢

 

若論手機算大隻,但其實PDA手機算是典型的大小

 


此時小齡子正在享受美食ing

 

實際把玩的第一印象,手機質感的確有做到旗艦的感覺,翻半天發現i908機身並沒有觸控筆,詢問過後才知道明i908的觸控筆會用原廠標準搭配吊飾的方式推出

 

45度來一張

 

背面拉髮絲紋,說真的很想把它撕掉再拍,但無奈...哈,怕現場人員覺得蛋蛋"太超過",所以就只好等以後有玩實機的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嘍

 

喇叭孔跟聽筒都是同一個孔,以前玩過Z728的時候就領教過三星如此設計,但這喇叭播出音樂的功力音質實在很糟,有失旗艦機的地位

 

五百萬畫素,自動對焦,在一般手機市場是不怎麼起眼,但在PDA手機,Windows Mobile裡這可是創舉呢!同樣是號稱旗艦規格的智慧型手機Nokia N96,很明顯Omnia是朝著它來的。

 

除了高規格的相機,i908還有微笑快門的設計,實際試拍了一下非常靈敏,抓微笑比起蛋蛋曾經使用過的Sony Cyber-shot還要敏感,只要一對到嘴角起來i908就會自動拍照!

 

換手機新手小齡子體驗嘍

 

對女生來說,3.2吋的大螢幕沒有觸控筆也很好操作


 

體驗相機操作

 

快門的位置蠻符合手持相機的自然位置

 

i908的特殊"馬賽克"功能,可一次拍取2X2,縱向對切或是橫向對切,的特殊組合方式。此示範為2X2馬賽克功能。

 

現場小活動

主持人非常盡責的發問小問題,送贈品帶動現場氣氛

 

比賽用微笑快門拍照,蛋蛋整個手忙腳亂的

 

幸運獲勝的贈品,有熊寶的保溫杯,筆記本,吊飾,micro SD讀卡機

 

現場大家踴躍參與i908的動態感應遊戲,骰子樂比大小~獲勝一樣有豐富的贈品

 

現場網友跟蔣大PK骰子樂

 

心得

最後在網友分享使用感想時,蛋蛋跑上去跟大家分享對於i908的微笑快門的肯定,感覺完全不輸消費型DC,對焦速度甚至超過!而在閃光燈的部份真的有點可惜,Nokia某一位PM曾經對蛋蛋說過"沒有氙氣閃光燈不代表拍不出好照片",這點蛋蛋完全同意,但在光線有限的環境下真的還是氙氣閃光燈才能夠給予最佳的品質,這是蛋蛋摸過各牌補光燈相機手機跟氙氣閃光燈相機手機的心得,希望三星以後能夠推出更Omnia的旗艦手機!


這次蛋蛋跟小齡子都很開心有機會參與這樣的手機體驗會,感謝三星也感謝mobile01帶給大家一個豐富的活動,對於三星近年在手機外型與規格的進步,下至入門級的手機上至旗艦手機,誠意大家都看在眼裡,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夠參加更多這樣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