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咖啡色的皮質桌墊後就一直在笑想說要是拿買到黑的有多好,跟我所有的3C才夠整體啊~我的筆電是黑的,我的滑鼠是黑的,我的手機是黑的,我的音響是黑的,我的喇叭是黑的,我的電視也是黑的,我就是要黑的啊~~~因此,我先從生活工場的購物網站查,哇,果然沒貨,好,從實體直營店,我跑了起馬有6家以上,每家都跟我說賣完了,也不會再進了 (媽的勒明明賣的那麼好不再進是怎樣),甚至在西門的生活工場看到有展示品我都放低身段的問"可以買嗎",答案卻是"那個有刮破了耶你還要嗎?"...

好,試網拍,雪特,Yahoo拍賣跟露天都沒有...我還是不死心...用google關鍵字搜尋,天啊,竟然給我找到了一個生活用品二手拍賣網,真的有一個賣家在賣,還一次賣3片~呀~~大人我全包啦~~

賣家上週末遠從高雄上來台北(剛好參加他們總公司的尾牙),於是我終於拿到啦~雖然圖就簡單拍了2張,但拿到的感動真是無價啊,這段日子也感謝小齡子,一直試著幫找全新品,也感謝我哥幫忙面交!(我這幾天重感冒,實在有夠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