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至今,銀色是數位電子產品的保險色,但從大約4~5年前,電子產品的基本色慢慢進化成一定要有黑跟白色,永遠的經典兩色。早在Sharp T923正式1月上市的時候,大家都好奇的問,啊白色的勒?沒有要出嗎?有啦白色的來嘍,這次我們公司挑的時間還真是刻意攻打情人節檔期啊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若是更早個一兩個禮拜上市的話,應該會賣更好)


 

主角現身,白色的T923,去年看到到同事拿出來的時候整個超搶眼,依然採用亮面的上蓋處理,純純的日系風格加上乳白的機身,女性們擋的了這誘惑嗎?

 

而就實用面來講,T923白雖然依然容易沾指紋,但不容易看出來

 

純潔的白色,小齡子(我女友)看到時整個心動啊

 

側放logo有種衣服上的側邊標籤的味道,也許是看習慣自家的logo,我一直覺得長型的FarEasTone logo比短短的Sharp來的好看~

 

圓弧的轉軸配上白色,果然有日系美學的風格

 

也許是我哈日,我覺得日本的外型設計真的是值得他牌學習

 

很奇妙,通常黑機身的手機有瘦身的視覺效果,白色則有放大的視覺作用,但白色的T923拿在手中還是覺得薄

 

背面也是一整個白啊~

 

520萬畫素鏡頭

 

側邊的按鍵,配上白色的配色感覺更果凍呢~

 

質感至上,特別的質感裝飾,是T923高貴的象徵

 

 

外面的小螢幕亮起,也是白白的光跟底

 

側面看T923白

 

打開來,超大3.3吋螢幕 (螢幕邊邊不是白的有點可惜)

 

 採用Sharp獨家技術AQUOS螢幕,絕對讓你看的滿意

 

全白的鍵盤,除了...那個黑色的確認鍵以外...真的是我覺得T923白最大的缺陷...個人主觀認為要白就給他從頭白到尾啊....唉,太可惜了!

 

白色的底可以容易看出T923白的鍵盤果凍處理

 

鍵盤中點點底陪襯WX-T923的血統logo

 

鍵盤發亮!也是白光啦~

 

透光的方式還算挺平均的,倒是方式鍵不透過有點不方便

 

橫向轉軸的T923

 

就愛折來折去啦~

 

T923白 VS  Fujitsu F905i,可以看的出來兩隻手機都有自己的色調,T923比較偏向乳白,F905i比較偏向雪白

 

打開來,一樣都是超大螢幕啦~

 

兩隻的手機理念非常的極端,F905i處處看的見圓滑的角度,T923則是方正的陽剛線條

 

T923白比F905i稍薄但也比較長一些

 

不管是黑還是白,簡潔的線條,還是T923在台灣手機市場的獨特之處,你決定要哪一色了嗎?

 

延伸閱讀

[外觀近看]Sharp WX-T923黑鏡面美型日系機

[分享]Sharp WX-T923 音樂/遊戲/拍照功能評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