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的特賣會又來嘍,3年前我第一次參加,早上7點到,將近10點半才擠進,好不容易買到一台15.4吋的FS25TP (13.3吋的S跟10.1吋的T老早就被人抱走了),大約6折抱走我人生第一台VAIO,FS25TP。2007年那此我更早去排,反而擠到中午才進去,VAIO早已被A光了,Cyber-shot也只剩冷門的W系列,一個窘。

 

當時Cyber-shot T7市價還要1萬出頭,特賣會裡的T7我記得是少了說明書,跟包裝盒小小的破損,6700就賣給你,算是非常的划算了。不過要注意

1.你永遠不知道輪到你的時候,還剩什麼菜
2.保證書上會蓋上一個章"Sony只確保機身正常通電等等等"警告字語,你若要脫手其實會有點影響下一位買家的Kimochi
3.一人限拿一台VAIO,兩台Cyber-shot,這規則幾乎是每次特賣會都有的規矩

 

你想問,都那麼便宜嗎?其實不一定,有些特賣品保存的狀況比較好,折扣就比較少,但是官方對產品完整的認定比較嚴格,所以通常還是有不少好東西可以撿。

 

黃金首選是那種盒裝有破損(很少會有人care),但官方卻給你6~7折折扣,那種就high了。但我建議去之前多做點功課,打聽一下哪些機種有地雷機,買筆電擔心亮壞點就夠累了,在那種混亂的場合,你連拿著VAIO在手上猶豫的時間都沒有 (現場人員會對著你喊"先生~拿起來就是要結帳喔")...真的要有練過,否則買到後悔的機率很高!


近年有網拍達人的介入,基本上前一晚不去排隊的話,大概也不用去擠了,因為好康都被人搶光了。以下是這次特賣會的清單,在此先分享這資訊給大家嘍~


活動網址

http://www.sonystyle.com.tw/event/0903_s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