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我正式的跟小齡子交往了!說來也有趣,同事魯我陪他一起去墾丁找他的朋友"熟女團",跟春天一起吶喊,我當時還真是勉為其難的答應,現在回想回去,還好有答應啊,要不然可就沒今天這篇文了!小齡子是我交往最久也是最細心的女朋友,是蛋蛋的忠實讀者應該有注意到過去一年蛋蛋的文章都會有一位固定的甜美女孩的蹤影...是的,她叫小齡子,2009/04/20我們交往滿一週年,我們兩個殺去我們都最愛吃的蝦餐廳慶祝,若你也愛吃海鮮,那就趕快照過來吧!

 

蝦霸子蝦到飽,如名稱,就是給你吃蝦子吃到飽,各式各樣的蝦子料理隨你點!而最高消費一個人不超過550,整個就是佛心來的!

 

嗯哼,先來點開胃菜吧

 

瞧小齡子示範的勒

 

好好好肥的蝦

 

開胃菜結束後就是重頭戲啦,幾乎菜單上的我們幾乎都點一輪,大開殺戒蝦到飽!

 

冰蝦 (這個優)

 

蝦蝦蝦 (特別推薦蒟烤蝦跟月亮蝦餅)

 

甜美的笑容,美人配美食,我還真享受啊~

 

吃到一半的時候,蛋蛋叫的花到嘍,瞧小齡子感動的勒~

 

嘿~幸福的一對,來張自拍

To My Beloved Baby:

我沒有妳那麼手巧,我把我們的合照拼拼湊湊的弄出一個"1",像卡片裡我寫的,這個數字不只代表我跟你的一週年,也代表著妳是我心中的唯一,過去的一年來妳帶給我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億,心中有很多說不完的感激,謝謝妳陪伴我的每一天!

要繼續努力的一起走下去,當妳難過的時候不要忘記抬起頭,我會在妳身邊的!

                                         from 鄭蛋蛋

arrow
arrow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