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C論壇打滾了幾年,也算是有點知名度了,參加了一些3C聚會或體驗會,總覺得遞上遊戲PM的名片時讓對方會有點霧煞煞,因此參考了Nokia S60達人c jay,蛋蛋也有衝動想做自己的部落客專屬名片啦。

名片上要印什麼,蛋蛋第一個直覺就是,一定要印大頭,這個公仔大頭跟了我好幾年,是一位mobile01的網友幫我畫的,跟他的邂逅還是來自交易Sony Ericsson的耳機呢。但是除了名片上要放大頭以外,其餘字體,背景色,排版等等,蛋蛋一竅不通,因此就委託冰雪聰明的小齡子來發揮嘍!

經過幾次溝通,調整,今天成品終於出現啦~在此跟大家分享簡單的小開箱~

蛋蛋一次做了200張~

 

熱血~~~

 

哇~一字排開~超壯觀的分身術~

 

圖中的4個小正方型是蛋蛋所寫過的評測中裡的產品寫真

 

反過來是英文版,這樣才夠國際化嘛~

 

蛋蛋還針對大頭做雙面皆局部上光~質感加分啊~

 

一直以來小齡子在排版上的天份深得蛋蛋的欣賞,不管是在VAIO的聚會名片卡還是海報,都有種不同於常人的美感sense,也許在專業的美術人員前比還是遜色,但在我心中小齡子是永遠的第一名喔~!

小齡子的3C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