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的房間不大,但用了一個東西放不多卻很占空間的桌子。某天跟小齡子去IKEA閒逛的時候,看到了一組迷你工作站,價錢也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下,隔天就開車去把它請回來了。由於當時黑色款缺貨,最後還是跑去IKEA新莊總店才買到的,在領貨的同時可以看的出來我是多麼的興奮 |||^^

 

一拿到桌子就開心的狂奔,相機都拍不清楚我的蹤影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若說到傢俱DIY,我周遭就我老哥最內行了,從高中的工藝課就表現優異,至今仍然保持著DIY的熱血,工具非常的齊全~

 

首先先把這個占空間的桌子解體

 

電動螺絲起子出動,鼠哥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啊

 

有些卡榫可以手動拆除的,蛋蛋也下去幫忙啦

 

拆桌子也是件吃力的事啊...

 

再來就是興奮的開箱嘍!IKEA的包裝算是還蠻節省空間的

 

即將拼裝的書桌隔板

 

一堆小零件的解說圖,鼠哥可以喵個幾眼就開始火速的動工

 

組裝抽屜

 

下半部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呢


 

上半部拼裝好了後,實在有點重,因此合力放上去

 

得意的完工合照

 

經過一番整理,我也將我的ㄎㄟ西都橋好啦

 

兩個可自由調整高度的夾層收放相框,電子秤,杯子,鏡頭,VAIO皮套等等

 

書架上放一堆文件跟書本

 

桌上空間足夠我放兩台筆電同時作業,加上抽出來的鍵盤軌道放著VAIO P跟外接光碟機,可以最多可以三台電腦作業!

 

抽屜收納3C週邊配件

 

抽屜下方本來是設計給電腦主機的,我拿來放垃圾桶~

 

桌子右旁有白版可以黏磁碟,還可以寫一些備忘錄,非常的方便
 

這組工作站總共花了4張小朋友,使用到目前非常滿意,平面面積占據不大,充沛的利用直立空間,可以收納很多東西,桌面的貼皮質感出色,在此分享給大家參考~

 

 最後感謝小齡子協助採購跟紀錄,以及鼠哥幫忙組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