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跟資料轉載來自科技網站engadget

真感動,終於出現了,當我被問怎麼不考慮入手Sony低價小筆電VAIO W時,我解釋:"VAIO P的螢幕讓我使用的有點吃力...但我無法因此接受超過1kg的隨身電腦...最好是來一台10吋的,800公克以內,我就會考慮把VAIO P換掉"

VAIO X,11.1吋,700公克,我愛Sony就在它總是能扮演innovator的角色,特別在"輕",跟"薄"的領域裡,同時保持著誘人的外觀...不過當然這一切都是有代價的,目前Sony公開不會超過2000美金,若是搭CULV處理器還可以接受,超過的話...我可能要開始省吃撿用了...


 
薄,真的好薄
 
 
 
好扁的電源鍵,不忘綠光原素

 
 
僅14mm的厚度
 

 
巧克力鍵盤
 

 
完全剛好VGA高度的機身,LAN孔還是半隱藏式
 
 
 
小腳架撐起來才能插LAN
 
 
 
X505 VS VAIO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