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國外生活的時候,最懷念台灣的500cc飲料店文化,尤其是珍珠奶茶。自從4年前搬回台灣後,一有機會一定會買杯珍珠奶茶來解渴。自從喝過Coco的珍珠奶茶以後我心裡就默默的認定以後都只買這家的,店面乾淨,珍珠奶茶甜的夠味,我愛。

 

現在交的女朋友跟我一樣愛喝Coco的飲料,還真是個巧合,她家旁邊有Coco,我家旁邊也有Coco,不管是去載她,還是回我家,我們的生活裡絕對少不了Coco。就連我們一起去新竹玩的時候,看到有Coco也不忘要買個兩杯回飯店品嚐。

 

晚上要宵夜配飲料,也是第一個想到Coco

 

有時候甚至心情悶一整晚就因為趕不及Coco營業的時間空手而回。我愛Coco的珍珠奶茶,我女朋友愛Coco的水果茶,當她家旁邊的板橋亞東店推出了假日101專案,也就是只要101元可以一次買4杯指定飲料,我們兩個可以說是樂翻啦,週末一到,去買Coco來喝一下是一定要的。

 

不過Coco的生意真的太好了,一般等個10分鐘以上算是很正常的事,所以我手機裡有存我家跟我女友家旁邊的Coco,買之前還是打個電話去比較不用等。

 

最近注意到板橋亞東店很活潑,Coco主打的養樂多飲料,亞東店用空養樂多瓶做成笑臉人牌,用幽默逗趣的方式來化解客人對真假養樂多的疑慮~

在此恭喜Coco突破300家分店,祝福未來突破1000店,因為這樣我能更容易的買到Coc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