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修VAIO修風扇卻遭上蓋刮傷事件,12/1新宇要來親自收件回去更換上蓋,蛋蛋這次準備好以下工具避免日後更多其他外觀上的爭議:

-三腳架
-Sony Cyber-shot G1 可640X480無限時間錄影
-充飽的電池
-Sony HX高速傳輸 Memory Stick Duo 8GB

這次新宇的市府站吳站長跟新宇顧客滿意服務部的廖副理兩位親自來訪,初步說法變成要回去檢查才知道造成原因,已經不會再提 "是之前送件就這樣,只是收件人員可能沒檢查到"。這次CS13基本上該確認的外觀 (包過凸點,細痕,刮傷) 都有一起檢查清楚,也都畫在單子上,螢幕亮暗點也一併檢查 (乍聽好像跟修風扇沒關,但這次外蓋的凸點也是跟風扇沒關,還是一樣中槍),影片也錄了,過程如下,共20分鐘,有點長,對外觀不龜毛的話無需觀看。

 

2009/12/01 Sony VAIO上蓋刮傷重新送修錄影存證Part 1

 

2009/12/01 Sony VAIO上蓋刮傷重新送修錄影存證Part 2


服務履歷表拍照存證

 

收件單拍照存證

-----------------------------------------------------------------------------------------------------

VAIO CS已經順利更換完成了, 吳站長跟廖副理一起送件回來, 檢查過後都沒問題, 他們也為這次的事情表達了歉意. 但這事情當然沒這麼簡單就結束, 後續新宇的處理品質要靠大家一起回報, 今天這件事只是個開始, 我也跟他們說了, 未來有網友若是遇到同樣的糾紛請他們也要一併重視處理, 我也會幫忙轉達.

網友可以透過我的部落格留言, 但透過我反應有幾個前提

1. 請冷靜跟客觀的敘述送修過程跟爭議之處
2. 服務履歷表跟送修單請拍照存證
3. 若有錄音或錄影更好
4. Sony沒給我錢, 我也沒欠你什麼, 若能敘述的夠清楚, 我自然有立場代為反應, 但也不代表我能保證任何結果, 請不要忘記網路禮儀.

以下是我回給新宇廖副理跟台灣Sony客服的信, 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