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已經很久沒有玩自拍了,本來以為是因為自己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但今年注意到三星發表了一台數位相機的創意讓我非常的感興趣 (原來我還是個自拍控),它的特色就是在鏡頭旁邊置放一個小型的LCD,讓你在自拍的時候能更精準的取景。這次三星很大方的借給小齡子試用,蛋蛋當然不放過把玩它的機會嘍

 

今天的主角,Sasmung ST550,乍看跟一般數位相機沒什麼不同。機身表面是亮面材質,挺容易沾指紋的,而且機身比一般主流數位相機稍大一些

 

1千2百萬畫素鏡頭

 

機身厚度適中,18.6mm

 

吊飾孔在左手邊,主色黑色配金色,低調的同時不忘帶點顏色的變化

 

上方,電源鍵,快門鍵,放大/縮小搖桿,還有獨立的播放照片鍵,這些是ST550所有的實體按鍵

 

超大3.5吋觸控螢幕

 

5X光學變焦

 

底部有電池槽,傳輸/充電孔,腳架孔

 

很特別,ST550採用的不是常見的SD卡,竟然是手機主流在用的micro SD,猜想是為了節省更多空間

 

電池採用720mah,感覺有點偏小

 

ST550實秤165公克,拿在手裡有點點小沉重

 

2合1的充電器

 

拔掉接頭,等於傳輸線

 

ST550充電時,線材同時會發紅光顯示充電狀態

 

3.5吋大螢幕取景

 

操作時的圖示顯示

 

再來就是ST550的最大賣點,鏡頭旁邊的取景LCD,雖然才1.5吋,解析度也不高,但自拍時真的非常實用,跟朋友合照不再無辜的被切掉

 

自拍實測

 

在ST550上檢查

 

小齡子自拍中

 

此小螢幕設計只要在螢幕上輕輕敲它一下,它就會自動開啟,而且若有開啟臉部追蹤功能,一樣也能顯示出來

 

小齡子試用中

 

小齡子自拍示範

 

檢視照片

 

在太陽下看照片,

 

我也來自拍一下 ^^

 

 

實拍分享

自動模式,有了自拍LCD,兩個人自拍真的位置很好抓

 

自拍自己更是輕而易舉啦

 

小齡子跟蛋蛋自拍

 

在朋友婚禮中自拍 (小齡子在後面側拍,哈哈)

 

ST550側拍

 

無閃光模式

 

開啟閃光

 

小齡子跟王阿西自拍

 


 

近拍

 


 

自拍樂趣無限

 

看到路人的狗狗太可愛了,忍不住自拍合照一張

 

超可愛的狗狗 (應該是奇娃娃)

 

想上廁所,被我抓到的尷尬表情

 

這張整個就是經典中的經典,簡直是狗界的名模啊

 


 


 

 

簡單心得

這次ST550的誕生讓我對三星的創意感到敬佩,要搶市占,就是要做別人都想不到的,但是大眾能夠找到共鳴的特色。這次的體驗讓我發現自拍不一定是小朋友的專利,在沒有腳架的前提,自拍是最快留下回憶的方式。拍照的品質我個人是覺得有小DC該有的水準,以隨身機來說算合格,稍不滿意的就是體積跟重量比一般小DC來的難攜帶一點,其它整體來說是滿意的,以上是蛋蛋的簡單分享,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