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在第一份工作時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其中有一位大姐頭人很有趣, 打扮的很夢幻, 不過講起事來可非常的正經, 我們都叫她瑪姬(Maggie). 瑪姬日前跟蛋蛋推薦她有位朋友在板橋開了一家日式料理餐廳, 價格非常親易近人 (還因此上新聞勒),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竟然在板橋, 離小齡子家算蠻近的, 因此我就跟小齡子還有兩位喜愛日式料理的朋友相約在那邊碰面嘍~



這家餐廳滝屋位於在介壽街, 從新浦捷運站出口2走過去約5分鐘



店口有非常活潑的推薦菜色看板



一樓有Sushi bar台以及3桌左右的位置可用餐



地下2樓比較像是夾層的空間



難得可以在小空間的餐廳看到吊燈



店內也有菜單推薦的畫板, 當時真應該問一下是誰寫的字, 字體好可愛~



小齡子也加入側拍軍團, Canon單眼550D出動



廁所裡我都拍了, 是因為裡面有放那罐我跟小齡子都很愛用的芳香劑, 之前我買Sony VAIO Z117的時候有送, 用過以後都覺得蠻好用的, 後來跑去HOLA單買才知道不便宜, 沒想到這家餐廳的廁所竟然會有



這是這次同行的兩位, Steven是蛋蛋在南非長大的同學+麻吉, Jessie也是蛋蛋第一份工作認識的好朋友~



先上點小菜吧~餓死嘍~



味憎湯是一定要的, 料是不多, 但是可以免費續碗



我們依照老闆娘的建議點了幾道菜, 首先登場的是風味豬排, 雖然有枯醬, 塔塔醬, 芥黃醬三種可以沾, 但是都不太合我的口味, 最後我還是直接不沾任何醬的吃~



嫩雞咖哩飯, 好大一份, 兩個人吃都還有點吃不完說~



再來是我當晚最喜歡吃的, 鰻魚玉子燒, 我其實是不愛吃鰻魚的人, 因為都會怕很有多小刺, 不過這道料理吃下去超順的, 味道跟口感都讓我印象深刻, 大推~

 

一級棒~


 

經典可樂餅, 這倒我就覺得還好啦, 有點像是開胃菜的小菜



天日鹽烤靖魚, 我愛吃鹹的, 所以這道我也挺喜歡的



大家被菜包圍了啦



蛋夫人小齡子來張獨照吧



最後上的牛丼, 牛肉有點冷, 味道也很淡, 不是我愛的菜



喔耶~被食物包圍



叫了7道料理, 結帳金額才970, 真是有讓我嚇到~



到一樓結帳時發現原來?屋有打個打通1F到地下2樓的透光窗口, 看下去還挺恐怖的, 哈哈, 我有懼高症. 跟老闆娘請教後才知道原來這個打通是可以讓白天的陽光直接透到地下2樓, 真是特別的設計~



外面的走道很寬敞, 看出去很舒服, Irere說日後天氣比較沒那麼熱後, ?屋會多擺設一些桌子跟椅子給客戶用餐~



滝屋一直都有些促銷的活動, 近期暑假他們會送出?屋專屬的扇子, 搭配他們的招牌跟logo, 很Cute喔, 這種扇子的成本不便宜說, 蛋蛋之前去東京電玩展才有看到業者在送, 台灣我還沒見過呢


當天用餐愉快,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跟小齡子做的沙發倚在用餐時發現高度不太合, 其他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 最後蛋蛋跟老闆娘Irene合照, 感謝瑪姬大姐推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