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這此部落格的網友應該都知道蛋蛋平常幾乎是不幫廠商發新聞稿的,但是這次因為新聞稿的主角是目前蛋蛋使用的主力手機 (姐妹機啦,我是用有鍵盤版的X10 mini pro),所以特例偏心一下,跟大家分享Sony Ericsson X10 mini 榮獲歐洲 EISA Award 最佳手機獎~

 

以下是Sony Ericsson公關發佈的新聞稿:

Sony Ericsson很榮幸宣布,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贏得歐洲影音協會 EISA 所頒發的「歐洲 2010 – 2011年度最佳手機」(European Mobile Phone 2010-2011) 大賞。體積輕巧加上搭載全方位功能的卓越表現,並以令人讚嘆的獨特設計雀屏中選,驗證了Sony Ericsson 致力在 Xperia™ 系列中提供最佳通訊及行動娛樂智慧手機的承諾。

 

來自歐洲 50 家專業雜誌編輯,在選擇心目中首選的行動電話時一致推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其中備受稱讚的即是簡約時尚的設計及可單手、單指操作通訊的簡便功能,這同樣也是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不久前拿下德國 2010 年紅點設計大賞 (Red Dot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0) 最高榮譽的致勝原因。

 

EISA 評審的官方頒獎引言:「Sony Ericsson 的 Xperia X10 mini 不僅體積輕巧且時尚有型,更搭載全方位如 GPS、Wi-Fi、3G 及 500 萬畫素閃光燈相機的卓越效能。採用 Android 平台且觸控螢幕僅 2.55 吋,卻能為使用者提供大型手機才有的完整效益。輕巧纖薄的設計加上色彩繽紛的可換式彩殼,是打入女性消費族群的智慧型手機最佳利器。」
Sony Ericsson 全球產品行銷經理 Timo Maassmann 表示:「Sony Ericsson 不斷精進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體驗,對於在這方面的努力受到肯定我們深感光榮。近年來人們與手機間的關係已產生相當大的變化,消費者不再只將手機當成通訊工具,而是利用手機創造更具個人特色的娛樂體驗,因此行動電話的外觀尺寸變得更寬更厚;但 Sony Ericsson 發現人們想要的是輕巧且功能強大,並擁有完整智慧型手機平台優點的手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流線的人體工學曲線設計搭配最佳化四向獨特觸控介面設計,為使用者提供單手操控的極簡操作體驗。如信用卡般大小的手機,可為使用者建立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智慧型圖形使用者介面,加上可自訂的螢幕四個角落快捷鍵及直覺式瀏覽頁面,讓單鍵即可啟動存取個人最喜愛的應用程式及網路連結的無限可能;使用者還可創造獨特的手機使用體驗,並到 Andriod Market™ 下載遊戲、影片、音樂及超過 9 萬多種的免費及熱門應用程式。

 

延伸閱讀

[簡單分享]Sony Ericsson X10 mini - 最輕巧,最小Android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