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4的天線門事件讓蘋果決定免費贈送保護套來彌補,本來是個美意,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的消費者那麼衰,要跑一堆流程跟旁門走道才能順利申請到,唉,要不是iPhone 4魅力指數真的很高,真想問候他們一句草泥馬。Anyway,最後還是拿到我的保護套了,非原廠的Griffin Motif保護套~

 

雖然是DHL信封,但據公司的郵務室人員轉告這是從香港寄來的國際平信,跟DHL一點關係都沒有 (要不然寄19天也太久了吧),感覺是香港蘋果有大量的DHL信封袋,就直接拿來寄這次的申請方案的殼

 

嘿嘿,終於等到你啦

 

馬上合體後,iPhone 4的薄度頓時回復跟一般手機差不多,坦白說經過幾個月的使用,我覺得蘋果為了薄度犧牲了一些使用者的舒適度,原來的邊框其實拿在手裡不是很舒服。這款保護套裝上後,我覺得大約有97~98%的密合度,以非原廠來說算不錯了,差那2%~3%是因為它是軟性的保護套,底部有時候會因為從比較緊的口袋抽出手機而小變型,其餘大部份時候是很ok的,拿在手裡也很舒服

 

下方開孔不影響麥克風,充電/傳輸孔,喇叭

 

左側:靜音鍵開孔,音量鍵則直接透過保護套外層去按,使用上力道無太大差異

 

上方3.5mm耳機孔開洞,電源鍵就跟音量鍵一樣透過保護套外層去按,我還甚至覺得變的更好按了

 

背面是重點,特殊的處理呈現出閃亮亮的菱形視覺,哈哈,我是走悶燒路線的啦

 

這次主要申請這款保護套也是想改善收訊的問題,我有一次手持著iPhone 4,在定點不動,訊號活生生的從3格掉到1格,真的是很震撼,雖然也就遇過那麼一次啦。裝上這款保護套後,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iPhone 4突然長的好像Nokia 5800?哈哈,anyway,希望大家都有趕在時間內申請到免費的保護套,以上分享,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