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捷運站的廣告 (沒看過的可以去忠孝復興逛一下),但是剛拿到i9100的第一眼就是,這隻有薄耶,也是目前多支雙核心手機最薄的,不禁的讓人多看幾眼。這隻是我大舅子入手研究android系統用的,在週末炎熱的下午裡,以下是我跟i9100的短暫邂逅 (照片是用iPhone4臨時拍的,畫質請多見諒)

 


第一次拿在手裡,嗯,寬度跟重量都比我預期的理想,重量僅116公克~

 

4.3吋大螢幕Super AMOELD PLus螢幕,左右兩邊的邊框都非常細,我的手算小,拿在手中也覺得不吃力。下方除了home鍵是實體按鍵 (習慣iPhone的人應該會很容易上手),功能鍵跟返回鍵是感應式的,而且要點到才會亮起。

 

薄,僅8.49mm,忍不住的再拿起來欣賞一番

 

背後外觀,中規中矩,相機規格8百萬畫素自對對焦含補光燈,拍照能力就機主給我看的幾張照片,白天的效果還不錯,對比都還蠻清楚的 (在手機上看是這樣,實際放電腦就需日後再確認了)

 

背蓋超薄化,薄到有點軟Q,再拆的過程中有點擔心拆壞,這個只能由時間去證實了

 

microSD需要拔電池才能拔出,有點不太方便

 

嚇死人的效能分數,LG雙核手機Optimus 2X在Quadrant Standard測試也才2千2左右,Samsung採用自家Exynos 4210 Cortex A9 1.2GHz 雙核處理器,跑出嚇死人的3347分,不愧是雙核機皇

 

iPhone 4,LG Optimus Black,i9100排排站

 

螢幕簡單比一比,不知為什麼,這次i9100給我感覺螢幕的表現比較一般,日後再多跑幾張照片看看

 

三隻都很薄

 


日前有看到網友討論i9100的wifi訊號特別弱,而就蛋蛋把玩的時間裡,也特別試了一下連結無線網路,怪的是,不要說訊號,連都連不上,因此馬上拿出其他三隻手機現場連線,卻都順利無誤,希望未來軔體是否能改善,否則最好還是辦個吃到飽的門號搭配使用吧


在把玩的過程中,發現i9100的放大功能很有創意,只要兩隻手指放在螢幕上,可以透過傾斜的動作來做放大縮小,此手法可以套用在照片跟網路瀏覽上,而且非常順暢,以下操作影片供大家參考

 

把玩時間不長,但是初步印象還蠻好的,未來有機會再玩久一點的話,再跟大家多分享一些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