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一個不小心,這一盒就掉在我桌前啦,啥米?!這是最新的iPhone 4S耶!目前台灣還沒正式引進,就蛋蛋所打聽到的行情,iPhone 4S 16GB大約要30張小朋友才帶的走,在我眼前這台還是64GB!別激動,這是同事的婆婆從加拿大買給她的禮物啦 (厚,應該是是嫁進豪門了),同事因為不會設定exchange email,所以請我幫忙,嘿嘿,當然不外乎要來火速的體驗一下啦~

 


iPhone 4S~多了一個S~價格大不同啊~

 

iOS5主打的iCloud logo,看起來很像是貼紙,但是是印刷上去的啦

 

再次驗身,嗯哼,沒錯是4S

 

啊配件不就是耳機,傳輸線,充電器~

 

記得,micro SIM卡要先備好嘿

 


說明書,因為多了一個S所以特別來一張

 

耶,你一定會問,iPhone 4S怎麼這麼厚重的fu啊,ㄟ,因為我同事的老公已經先裝上一個很厚重的鋼鐵殼 (我也不敢給人家亂動)

 

左邊是我的iPhone 4,右邊是同事的iPhone 4S,很難一眼就看出有什麼不一樣

 

iPhone 4S的型號是A1387

 

這就是最快的分辨方式,iPhone 4S的靜音鍵比較下面一點

 

底下的孔就都一樣

 

開機啦~白蘋果~

 

驗身,搭配正式的iOS5!

 

iOS 5到底多了什麼功能?我之前使用測試版時,覺得最明顯的是從上往下拉的dash board,相似android OS的設計,但是android陣營裡許多廠商並沒有好好的利用它,在iOS 5上它的資訊是很豐富的~往下拉,可以看到本地天氣,還有行事曆,email,facebook通知,簡訊等等,都可以在任何畫面下拉工作列來檢視,而天氣若想看未來一週的天氣,點天氣的圖象就會自動切換成一週的天氣,簡直是lockinfo的官方版

 

照片內建裁切工具,非常實用。任何新的通知不再會顯示在螢幕中間干擾使用者,反而會秀在上方,大約2~3秒時會自動消失,這個功能對有使用iPhone在導航的人特別貼心 (導航導的正複雜時突然來個email訊息打斷,超氣)

 

iCloud,透過wifi備份你的多媒體資料,在設定裡除了多了iCloud設定也多了Twitter的設定

 

iCloud的空間一開始只有5GB,想要更多要用購買才能取得。iOS 5的另一個特色就是iTunes可以透過wifi來同步

 

以上只是iOS5的幾個重點,日後會再另外補上一篇更完整的介紹,現在,先來個神秘的Siri語音秘書互動一下吧~

 

先來試新增約會吧

 

詢問台北的天氣

 

找尋最近的星巴克(可惜台灣不支援),瀏覽Yahoo

 


Siri的功能是需要靠網路連線,所以網路速度快慢會影響Siri的反應,我後來有問Siri幾個搞笑的問題,他也有一些固定的公版回應,挺好玩的,若是英文不好的人,不妨藉由這個工具來練練自己開口講英文,對話的勇氣,我覺得是還蠻有幫助的。台灣公司貨目前還不確定引進4S的正式日期,若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想辦法弄一隻,再請大家期待未來的詳細報告嘍,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