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Phone 4S正式開賣了,你的iPhone 4是否失寵了呢?沒關係,簡單幾個步驟,你就可以讓自己的iPhone 4再次獨領風騷!今天很高興透過Yahoo!奇摩的介紹,蛋蛋有機會體驗雲端印刷網的iPhone 4專屬客製保護殼體驗專案,讓我手中的iPhone 4成為我最專屬的個人配件

 

首先我們先登錄www.cloudw2p.com的雲端網,註冊會員後,及可點選下方的iPhone 4保護殼

 

選擇以後可以選擇黑色或白色款,單買一個是880,最多可訂製到200個,一個單價降到450,若是企業的話可以考慮這樣的數量訂製

 

黑色跟白色款的官方參考圖

 


進去後你可以點選你想要編輯的圖樣是直向還是橫向,我是選擇直的

 

進入編輯模式,一開始它會提醒你需要上傳圖片

 

直立式編輯模式有4種板型可以選,先決定好板型後再將你的圖片向下拉到編輯區,你可以點選左手邊的小工具去加插頭或文字,編輯完成後請點選儲存檔案

 

在右手邊你可看到預覽圖,這時你可以點選3D顯示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呈現3D預覽

 

它會自動的一直轉啊轉的

 

確定預覽ok後,點選確定訂購

 

運費85塊,加上880的費用,總共是965,填完寄送地址後可以選擇ATM轉帳或是信用卡刷卡付費

 

訂單確認完成

 

5個工作天後,收到期待已久的客製保護殼~

 

用心泡綿包裝

 

iPhone 4 Case by雲端印刷網

 

噹噹~這就是全世界唯一的iPhone 4,鄭蛋蛋iPhone 4保護殼~~~

 

環保盒裝,中間用透明塑膠蓋保護著,自用送禮兩相宜啊

 

霧面表層,不沾指紋

 

顏色的印刷品質有到位

 

跟我的iPhone 4合體~

 

下面開洞

 

上面開洞

 

邊緣是霧面的黑色材質

 

拿在手裡,體積並沒感覺變大多少

 

左邊音量鍵跟鏡音鍵精準的開洞

 

整體密合度不輸原廠配件

 

殼本身不重,PC材質

 

背後相機的開洞

 

拿到這個背殼真的很興奮,讓我的iPhone 4整個又活起來啦,哈哈,在這邊要感謝Yahoo!奇摩的介紹跟雲端印刷網提供體驗機會,最後當然也要感謝我老婆小齡子幫我親手設計這麼棒的圖樣~這是全球唯一的鄭蛋蛋iPhone 4保護殼,你的專屬殼,就在雲端印刷網等著你喔!

 

現在正好在週年慶,客製iPhone 4保護殼 7折起,iPhone 4S的客製保護蓋也開放預購中喔!http://www.cloudw2p.com/site/event/B12C/w2p_celebrate.php?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