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難得台北終於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晴天,打破台北每次放假就壞天氣的魔咒,因此蛋夫人提議,帶著鄭蛋寶一起出去踏青吧,我也剛好藉機來發揮一下Xperia S的拍照功能。雖然Xperia S買來螢幕就有一個螢幕膜,不過蛋蛋還是習慣拿到新機就去給光華的向師傅貼一下保護貼~因此出發前還是先去向師傅那邊一趟~

 

向師傅一看到這隻手機就說,最近他已經貼20幾隻以上了,Sony Xperia S真的賣的很好啊

 

這是蛋蛋友人託我帶去給向師傅一起貼的Xperia S,可以看到他用不到一個禮拜,背蓋已經傷痕累累,就他的說法,他沒有使用原廠皮套,就一般放牛仔褲口袋而已

 

看到友人Xperia 變成那副慘樣,蛋蛋只好不得已的請向師傅幫忙評估包全機是否適合,不過最後因為Xperia S霧面材質黏性不佳,加上角落折痕會留下白色的線條,還是建議不要貼了,不過他有補充他有全機包膜一台白色的Xperia S,外觀看起來是ok的。最後還是將我跟友人的Xperia S貼了正面螢幕後才離開~

 

貼完螢幕貼後,可以放心的使用Xperia S啦,蛋蛋打開之前就下載好的1280 X 720版本的導航王,一路導航到陽明山的竹子湖因為塞車所以花了快30分鐘才到達,過程中定位都沒有跑掉,喇叭音量夠大聲,4.3吋大螢幕,使用起來都非常滿意!

 

到了目的地後,來驗收一下Xperia S的外觀風彩吧,向師傅的功力果然了得,正面螢幕看起來完全不像有貼過螢幕貼啊~

 

透明腰帶,是不是下半部有種浮在空中的錯覺?

 

micro USB在左邊

 

右邊有micro HDMI,音量鍵,跟相機快門鍵

 

電源鍵跟耳機孔在上面

 

底部有吊飾孔

 

挖勒,我的Xperia S背蓋好像也有點摩損了...看來日後要買個新的背蓋了...

 

喇叭孔,補光燈,1200萬畫素鏡頭

 

橫持拍照

 

這是使用Xperia S的正面鏡頭所拍下的照片,品質非常滿意~

 

以下照片全都是用自動模式拍攝,用ACDsee做640寬度縮圖外,無任何其他後製






















 

準備下山離開竹子湖時,看到難得一見的跑車,這時候Xperia S的1.5秒啟動拍照跟0.5秒的連續拍照真的是超方便的啊

 

車牌有做馬賽克處理



 

其他生活隨手拍











 

 

心得小結
陽明山那天很多人,下山開回家我花了一個小時半才到家,全程也是使用Xperia S+導航王,定位跟導航都正常使用,所以有點小意外看到板上眾多Xperia S主人有遇到GPS的問題,明天我要從台北開車去台中時,除了試我自己的Xperia S以外也會拿朋友的Xperia S來做導航用途,再幫大家留意看看導航是否有遇到問題嘍。拍照的部份,非常滿意,雖然說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不過啟動拍攝跟拍下一張的時間的迅速反應,非常方便,我想這是我目前入手Xperia S最滿意的一點吧,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