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在apple發表iPad 2時,同時也推出了一個Smart Cover保護殼,磁性自動附合上機子,好看也好用,身為iPhone的機主不用再羨慕了,今天iPhone也有相似的配件推出了。這個產品是kickstarter,也就是產品根本還沒在量產前就上網集資預購,所以我是今年一月買的,前天才收到,是我有史以來等最久的網路購物經驗了。



就是這個,等很久的包裹
pic02



這個玩意叫Tidy Tilt~據廠商的說詞,材料經過多次改良,才會一直拖延出貨
pic03



包裝上面寫著iPhone 4/4S相容,而且可以做耳機收納
pic05



 pic04



可以讓iPhone變成一個大磁鐵
pic06



可以讓iPhone站立 (這不是原廠配件,專利還在申請中)
pic08



Made in China
pic07



內容物不多,就一個簡單的說明書跟Tilt Tilt
pic09



下面還有一個含3M膠的金屬框
pic10



先來實現第一個Tidy Tilt的收納功用,裡面的3片磁鐵可以折起來,整理耳機
pic11



原廠使用說明書除了說明Tidy Tilt的功能外,還有叮嚀原廠設計金屬框是要黏在沒有保護貼或保護蓋的iPhone 4/4S表面上才能正常使用喔
pic12



貼上金屬框的Step by Step
pic13



我的iPhone 4是有貼保護貼的,所以為了跟Tidy Tilt完美合體,我只能乖乖的拆除
pic14



將3M膠的保護膜撕下...
pic15



小心翼翼的放下 (失敗貼歪的話,可以再拆下來重黏啦,原廠標榜最多可以重貼三次)
pic16



大功告成~
pic17



將Tidy Tilt靠近,會因為磁性而自動貼上
pic18



平常Tidy Tilt就是一個不起眼的保護背殼
pic19



厚度增加了一些,還可接受的範圍
pic20



原廠有示範這樣子收納耳機,我是覺得...還好啦,不方便攜帶
pic21



真正吸引我的是,將Tidy Tilt翻起
pic22



扣住另外一端
pic23



可以立在桌面上輕鬆上網!
pic24



還可以換比較直的角度
pic26



立在桌面上輕鬆看影片!
pic25



若你跟我一樣有JB的話,還可以使用SBrotator來把桌面打橫使用~
pic27



操作email也很方便
pic28



由於我周遭沒有磁性的黑板可以用,所以我就隨性的看到鐵梯就給它黏上去了,還蠻穩的
pic29



現在已經很多款背蓋有這種磁鐵支撐機身重量的背蓋,我就不多著墨了
pic30



對了,差點忘了跟大家說,裝上Tidy Tilt後,重量實秤大約是162公克,大約加了25公克的重量
DSC05506



這個配件我大約花了500塊入手的,雖然等了真的很久,但是還是覺得蠻值得,也蠻有趣的一個配件,希望未來有機會看到它大量產出並且出貨到台灣嘍~以下是原廠的影片示範,會比看照片更有fu喔~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