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01
之前,我一直認為白色智慧型手機當中最美的是iPhone 4/4S,直到遇在這台友人的Xperia S後,徹底的將我的心擄獲,完全投降,美型機王換人做看看,就是它啦,Xperia第一隻回到Sony旗下的智慧型手機



友人跟我一樣都是在Xperia S一出就入手,所以也有搶到預購才有的皮套,白色的皮套質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讚!
blog02



正面是Sony跟make.believe的口號,轉過來是Xperia,Sony智慧型手機的logo,處理的都非常的細膩
blog03



皮套內有一個小小的拉出設計,非常實用 (手機正面需要跟皮套的Sony logo為同一面才好操作喔)
blog04



拉出來,默默的看到Sony logo探頭出來
blog05



Xperia S應該是唯一正面沒有採取白色邊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正的白色手機,一來是,之前跟網友討論過的心得是,這樣子的處理的確是會讓正面的螢幕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大 (螢幕休眠時),第二就是,就是好看啊,很有精品的味道,混搭出來的效果我覺得比黑色還來的有型
blog06



螢幕上方除了誘人的Sony logo,還有聽筒,感光感應器,HD畫質前鏡頭 (自拍一級棒)
blog07



下方的透明條,產生下方Xperia logo是浮在空中的錯覺 (後來發現Xperia S的透明條做的比Xperia U來的透明)
blog08



頂部的電源鍵跟耳機孔 (注意銀色圈圈的點綴,在白色機子上看起來非常顯眼)
blog09



手機右側:HDMI (使用前需要將防塵蓋打開),音量鍵,相機快門鍵
blog10



手機僅10.6mm厚,稱不上超薄,但也不算太厚啦
blog11



相機快門鍵特寫
blog12



底部有特別挖吊飾孔
blog14



背蓋沒有任何的字樣 (我比較喜歡日本版的Xperia S,中間印上的電信字樣比較不會那麼空的感覺)
blog18



1200萬畫素鏡頭跟補光燈,喇叭孔,麥克風 (錄影片收音用)
blog15



經典小綠球logo
blog16



Xperia S上市後遇到許多事件,包括初期得軔體GPS不穩,黃斑螢幕讓人感到可惜,撇開這些問題,Xperia S還是目前市面上不可多得優質相機手機~特別是這個性感的白色款真的是很優雅啊~!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Day 1 with Sony Xperia S
[分享]難得好天氣 - 帶著Sony Xperia S出遊去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