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我一直都是耳道式耳機的愛好者,除了能將低音更有效的呈現,同時也能有效隔絕外在環境的干擾。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加拿大的品牌,紅巨星(RedGiant)的Ossicle A03,這款在Computex展示的耳機物理抗噪效果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Ossicle A03規格如下
揚聲器規格:8mm + 14.3mm 左右各雙單體
揚聲器類型:動圈式微型單體平均靈敏度 (1Hz):110 dB/ mW
阻抗 (1kHz) :32
頻率範圍:5Hz – 20kHz
耳機線長度/含延長線:1.2M
插頭:3.5mm (1/8”) 鍍金立體聲插頭
重量:11.3g

 


除了耳機,攜帶包以外,還有附贈多款矽膠套給使用者去選用
pic02



Ossicle A03跟一般耳塞式耳機不同的在於物理航太抗燥技術,符合人體工學的特殊造型將耳機順勢的迎合人體的耳朵造型,達到最好的抗噪效果
pic03



引力耳掛設計加上超柔軟矽膠材質讓佩帶可以穩固又舒服
pic04



內建iPhone專用的線控,可講電話,選擇曲目,調整音量跟播放暫停樂曲
pic05



在蛋蛋配帶數天試聽後,抗噪的效果真的很好,幾乎可以媲美耳罩式的耳機,但是又可以輕巧的攜帶。引力耳掛設計的確幫助穩定耳機滑落,不過一開始配帶的時候還真的需要一些技巧,我花了不少時間摸索,建議最好是請店家親自示範可能會比較快上手。耳機建議售價4290,高低音的水準就我個人是滿意的,我個人會建議常在戶外活動又不想要戴耳罩式耳機的人可以考慮去找店家試聽看看。提醒,我建議不要騎機車配帶這個耳機,因為隔音效果真的太好了,被按喇叭可能都不知道 XD
 pic06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