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雖然這樣說有點老派,但是黑色系的3C產品對我來說就是有無可抗拒的魅力,手機,相機,筆電,音響,電視,只要你想的到的3C產品,出現在我手上或是家裡一定是黑色的。Samsung Galaxy S3在5月首次發表推出白色跟藍色,後續又發表了咖啡,暗紅,鐵灰,以及黑色!Yes,這消息在我8月剛入手藍色沒幾天發佈,顏色的執著讓我急著在7天內把藍色的S3退掉,等著黑色S3上市。9月底Galaxy S3黑色真的上市了,不過卻是以LTE的改版在香港上市,因此蛋蛋透過友人特別幫蛋蛋帶了回來,Galaxy S3 LTE 黑色,型號為I9305,升級成2GB RAM,內建最新Google android 雷根糖 OS 4.1.1!



話說友人跟我說Galaxy S3 LTE黑色還不是那麼好買,問了3家才找到貨
pic02  



官方訂價5698港幣,約22000台幣左右
pic03



因為同時S3上市了鐵灰色,怕朋友混沌,我一直提醒它是Black喔是Black喔,買錯了就揍你喔買錯了就揍你喔
pic04



一拿到手就趕快先去找包膜向師傅
pic05



我邊開箱邊說這個才剛從香港飛回來,燒唷,他本來聽到還說iPhone 5嗎 (切,我也想啊,我朋友說他在網路預約沒排到啦)
pic06



一出廠背後有貼一個臨時保護膜,跟台灣公司貨一樣
pic08




開箱啦~
pic09



說明書,保固卡
pic10



所有配件一覽,除了那個插頭是給香港用的以外,其他配件都跟台灣的S3一樣,耳機,電池,傳輸線,充電器
pic11



電池,電芯來自日本,大陸組裝,容量2100mAh
pic12



黑咪嘛,我就是喜歡這味,純黑的Galaxy S3
pic13



薄,輕
pic14



黑色S3正面並沒有像藍色S3擁有髮絲的處理,就是純黑的素色
pic15



正面按鍵當然也是黑的嘍 (我這個保護貼是先暫時貼來保護用,這週有空我要再去西門町貼滿版的保護貼)
pic16



右側:喚醒/上鎖鍵
pic17



左側:音量鍵
pic18



上方:耳機孔
pic19



底部:micro USB充電
pic20



背蓋是亮面烤漆,一樣沒有髮絲的紋路處理
pic21



內嵌Samsung logo
pic22



下方LTE logo (雖然在台灣無法發揮,但是是最容易辨認出這台黑色S3跟一般S3的不同)
pic23



實秤132公克
pic24  



拆開背蓋
pic25  



S3 LTE是由韓國製造
pic26



下方可置放micro SD跟採用micro SIM卡
pic27



重點來了,Android版本4.1.1,最新的JJellybean雷根糖!
pic28



重點2,升級為2GB的RAM!搭配四核處理器,最新系統4.1.1,說這隻為目前4.8吋的android機皇應該一點都不誇張
pic29



常常我會看到網友會提到三星在手機的硬體規格一向很敢給,除了相機規格,我想在這台黑色的Galaxy S3 LTE上,的確是完全印證這樣的說法。但是其實三星在S3有許多軟體的介面是下了很多功夫,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要好好的仔細研究S3的原因,下一個目標就是iPhone 5了,為什麼不是Note 2?哈哈,believe it or not,因為Note 2沒有黑色!哈哈,我之前第一隻買的三星手機,M7600 Beat DJ也是黑色版,也是在香港買的,你就知道我有多在意黑色了。日後蛋蛋會持續不定時分享android 4.1.1的特色,敬請期待,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
Hello Galaxy!我的S3 旗艦機 晚鳥開箱
[開箱]Samsung M7600 黑爵士版 Beat DJ 香港限定!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