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Sony Mobile手機健診來了,過去每年Sony Ericsson手機都會舉辦建診活動,今年邁入第8年,邀請所有持有Sony或Sony Ericsson的手機主人到全省Sony Mobile特約經銷商,台北,高雄旗鑑店以及全省Sony維修中心做手機健診,同時享有指定電池配件最高75折的折扣,非常划算。配件是哪些?嘿嘿,我知道你一定想問,那麼我就直接跟你說,有BA900!也就是最近熱賣的Xperia TX的電池!以原來的訂價來看,75折後大約應該只要1100出頭就可以購入了,非常適合出手啦。


活動從10/15(下週一)到11/15一個月,完成健診就可以穫得一個Xperia滑鼠墊(不是電腦展送的爛爛的那種,是有點厚度的滑鼠墊,拿來放Xperia手機還蠻不錯的,值得拿啦),還有一份簡單的手機防護手冊,基本上看完內容後,大部份是一些愛玩手機迷都知道的知識,不過還是有幾點值得學習起來的重點,如手機勿放在冷氣口前 (有些汽車百貨的手機座是架在車子的冷氣架上),內建電池的機種如Xperia S,P,Ion這種手機若當機的話該如何強制重新開機,手機若不慎泡水,該如何第一時間搶救,這些都是我覺得不錯的分享整理,因此還是會推薦大家有去健診別忘了索取這一份資料。
pic03


Sony維修中心是第一次加入健診的陣營,因為他們是新宇體系,我想常買Sony產品的人知道他們本來是不負責維修手機產品的,但是因為品牌的整合,這次他們也提供健診服務,不過提醒一下,要去Sony維修中心(新宇)的話,需要打電話去客服02-2562 5511預約喔。


再次整體一下活動重點
活動期間:2012/10/15~2012/11/15
活動對象:任何持有Sony或Sony Ericsson手機使用者
活動內容:手機功能檢側,如螢幕觸控,螢幕顏色是否顯示正常,手機外觀清潔維護,手機保養咨詢
活動地點:Sony Mobile特約經銷商,台北,高雄旗艦店,Sony維修中心(需預約)
活動贈品:手機維護寶典,Xperia滑鼠墊
pic02



鄉民 Q&A
過保固了,還是可以去嗎?->不影響,一樣可以參加
我有root耶,醬去會不會怎樣?->噓...除非你請對方升級軔體,否則你不說也不會去特別看機子是否有root啦



當天還有分享防水手機的一些測試,我也私下跟幾位客服長官聊了不少防水手機維修的細節,我想另外再整理成一篇跟大家再分享。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嘍~
pic04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