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1

Galaxy S3最近傳出把單一型號的銷售寶座從iPhone 4S擠出,全球已賣出1800萬支,可想而知那背後的商機是週邊廠商不可忽略的。國內行動周邊品牌Esoterism看準Galaxy S3的人氣,推出了金屬保護框,Embrace III,搶攻喜愛質感,堅固手感的消費者。


顏色選擇非常多,蛋蛋今天開箱的是Oyster Blue,跟原廠S3的深藍色還蠻速配的
pic02



盒裝採用環保紙盒,背後有Embrace III的特色,包括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拆卸,航空等級的金屬材質
pic03



Esoterism最早是推出iPhone的金屬保護框,跟iPhone原廠的bumper的概念相似,不過它的保護性跟手感是另外一個層面了
pic04



包護框內層採用3M柔軟墊片提供抗震效果
pic05



邊框四處可見金屬光澤
pic06



旋鈕設計提供趣味及珍藏感
pic07



轉鈕的深度不會碰到機身,這點可以放心
pic08



解開轉鈕金屬保護框就可以輕鬆打開
pic09



金屬框的密合度非常理想
pic10



裝上手機的樣子
pic11



裝完後大小接近Note 2的體積
pic12



電源鍵不影響使用,雖然視覺上好像不好按
pic13



耳機孔有非常大的彈性
pic14



底下micro USB開的空間比較大,比較可以配合各式各樣的micro USB配件
pic15



音量鍵就變的比較難按一點
pic16



Embrace III 這款金屬保護框質感跟Galaxy S3本身的塑膠感有天壤之別,而且特別值得肯定的是重量變沒有變重太多,至少在手感的部份感覺差異不明顯,反而是體積的變大需要稍為習慣一下,換來的金屬手感跟保護性,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體悟,單價2239一個,給喜愛金屬手感的手機迷參考。
pic17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