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今天是大家領HTC One的快樂日子,為了讓大家迎接新機的經驗更歡樂,我想我一定要把這個故事跟大家分享。事情是這樣的,就在上週我去光華八德教課,結束後大約晚上9點半了,本來想找附近的熟識師傅幫借來的HTC One上張螢幕保護貼,沒想到他已經收工閃人了,因此就在八德路上找到了一家筆電裡面有包膜的店家,請他們幫忙貼張保護貼。本來以為一下下就可以搞定,沒想到因為"要手工裁剪",沒有其他客人的前提下我卻還等了20分鐘(過程看店員美眉拿非常大張的保護貼用裁剪器一直重複裁啊裁的),好吧想說才150而已,新機子也沒那麼快就有工廠割好的保護貼,就忍下來了。



可能是我之前貼保護貼的品質都很好,看到這150的保護貼除了有彩虹紋以外,角落沒有完全貼緊
pic03



邊邊也是有沒有完全貼密的痕跡
pic04



上面更是慘不忍睹
pic02



越看越不順眼,這週我特別找了時間去西門町給郭店長來救一下這隻HTC One
pic05



我把不是很愉快的經驗分享給店長聽以後,他笑了一下說少年A,HTC One有專屬的iMOS保護貼啊,而且馬上示範iMOS (右) 的撥水的效果,一樣都是水撒在螢幕上,八德保護貼(左)是讓水整個平面擴散
pic06



再來店長又拿出了鋼絲棉在八德保護貼跟iMOS上刮了幾下,八德保護貼已經留下了許多細紋刮傷,iMOS保護貼卻沒有痕跡
pic07



好東西,不買嗎?店長快幫我貼上去吧,這就是工廠裁切好給HTC One專用的iMOS保護貼
pic08



省下裁切的時間,直接上
pic09



2分鐘不到,收工!
pic10



啊啊等一下,HTC One iMOS保護貼有附鏡頭保護貼喔
pic12



連前鏡頭都有保護貼喔,當然,都是工廠裁切好的
pic11



完工後,再次示範iMOS的撥水能力
pic13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保護貼跟機子完美的密合啊~
pic14



HTC One的螢幕是平面的,不像蝴蝶機曲面螢幕無法滿板,所以貼上HTC One專用的iMOS保護貼後,幾乎看不出來有上保護貼,保持原機子的外觀簡潔
pic16



HTC One專用的iMOS保護貼一張要600,雖然比一般保護貼貴一些,但是裁切好的精準尺寸,撥水,抗污,抗刮,無彩虹紋,密合,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若你已經幸運的入手HTC One了,幫它貼張好的保護貼,絕對讓你能夠更開心的享受HTC One。
pic17


iMOS保護貼指定經銷商 膜斯密碼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電話:(02)2381-5501


延伸閱讀:
[開箱]HTC One 旗艦機市售盒裝版本
有圖有真相 新HTC One 相機實拍大亂鬥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