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有一陣子一直在為新HTC One找一個保護套,就是沒有一個看上眼的,直到我收到通知DODOcase推出給新HTC One專用的帆布款手工保護套,我整個3C魂就燃燒起來了。新HTC One要買保護貼,很容易,要買果凍殼,10分鐘,要找個放浪不羈的個性保護套,看這邊就對了。



DODOcase是一個來自美國舊金山的品牌,之前蛋蛋已經寫過不少它們家的產品,幾乎全都是針對蘋果家族所量身訂做的,iPad,iPad mini,iPhone,如今DODOcase在台灣的代理商三原逸品引進了DODOcase的HTC One專用帆布款手工保護套,總算是不再獨厚蘋果愛用者了

 

維持美國製造的傳統,DODOcase帆布款手工保護套是純手工製作的

 

DODOcase的logo刻在亮咖啡色的皮革上

 

帆布材質特寫,本身就有種越舊越有個人風格的視覺

 

將HTC One默默的擺進去...

 

水啦,超合身,完美收入進去!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非常合身喔

 

因為新HTC One跟Samsung Galaxy S4體積相進,我也試了一下Galaxy S4

 

也是完美相容喔!

 

皮革與帆布的中間有預留給你放卡片或鈔票的空間,如放悠遊卡就非常實用

 

最近台灣也有不錯的口碑的小米機,放進iPhone 5專用的DODOcase帆布款手工保護套也是適用的

 

目前DODOcase帆布款手工保護套共有3種尺寸,不過台灣代表商目前只有引進iPhone 5專用(左)跟HTC One專用(右)

 

3種尺寸疊疊樂

 


除非你是蘋果家族的熱愛者,否則大多台灣使用者可能對DODOcase還不是很熟悉,對於這個純手工帆布款手工保護套要價$1990可能會有點花不太下去,就我個人使用iPhone 5帆布款手工保護套半年多了,我越用越喜歡,耐操,而且帆布有種用越舊越有個性的視覺效果,我非常的喜歡,不過這也許是一個比較男性的偏愛,我的女性友人看過後都說不太愛。如果DODOcase帆布款手工保護套是你的菜,或是你剛好也在為你的新HTC One找新的家,大推DODOcase帆布款手工保護套!


更多新HTC One專用DODOcase帆布款手工保護套介紹 http://goo.gl/mAvRb
DODOcase iPhone 5帆布款手工保護套新色藍:http://goo.gl/YG2HW


為了回饋給鄭蛋蛋的粉絲,只要到這邊http://goo.gl/ZN6OI 猜參加我的Facebook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新HTC One專用的DODOcase帆布款手工保護套一個喔!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