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號的 "職場情報" 我有出現喔~雖然是在上一間公司的時候被採訪的,但看到一樣熱血啦!在手機遊戲這行已經快3年了,手機一直以來是我的最愛的3C玩具,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手機遊戲一些支持,現在有很多優質遊戲已經遠遠超過大家印象中的"打發時間工具",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熱愛在這工作上衝刺,因為他永遠都可以帶給我新的驚喜~!

 

 

這是我拿W902玩Open小將卡丁車的樣子~這款game超推薦喔~

 

這邊更正一下~王梁華老大以前是漢堂國際的美編啦~呵~編輯有點撰述錯誤~

 

OPEN小將是很紅沒錯~但7月是創下1萬2千次的下載啦~差一個零差很多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