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向來就有看美國連續劇的習慣,從以前的Friends,CSI,到後來的Lost,Two and Half a Men,Prison Break,都是我平常解悶的好物。等台灣電視台引進實在太慢,我一直都有習慣直接從網路上下載BT看,雖然沒有字幕,好在過去在南非的12年流浪讓我聽英文不是太大的問題。

這些影集在大電視看非常享受,所以我時常拿筆電外接我的32吋Bravia電視,但接久了常常拔拔插插真的有點煩,但若要買台VAIO的TV Side PC又實在是有點太大手筆了...於是最近在拍賣花了6張小朋友跟一個網友買了一台Eee Box,含正版XP的版本~

 

ASUS Eee Box B202

 

跟現在主流的小筆電一樣採用ATOM CPU,1GB DDR2記憶體,80GB硬碟

 

開箱啦~黑色是我的最愛~

 

含鍵盤組~

 

電源,滑鼠,立台

 

相關說明書,保固,還原光碟2片,一片為XP Home,另外一片則是B202 Support CD

 

小天線跟DVI轉接頭

 

主角現身啦~

 

不好看的Eee logo...紋路倒是還蠻有特色的

 

XP Home授權貼紙

 

外接光碟機重新安裝乾淨的XP Home中...

 

搞定啦~好大的Windows桌面啊~

 

ATOM CPU

 

硬碟表現

 

DDR2 667記憶體

 

我VAIO Z15一下載好影片就放到共享資料夾,而Eee Box B202再透過無線網路去連我的無線基地台再抓我Z15的共享資料夾,這一切都不需要再拔拔插插啦~

 

我房間的迷你家庭小劇院,感謝Eee Box B202成全啦~

 

網路下載的Xvid或DivX影片用Eee Box B202開起來的速度其實都不算太慢~順暢度也都還不錯~推薦給喜歡接電視看影片的影迷們~

延伸閱讀:

[簡單分享] 親愛的我把電腦變小了 - ASUS Eee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