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去年參加黑莓機的聚會時對Bold 9700留下深刻的印象,當時小齡子有特別為女性發聲說"是很漂亮跟質感,但是可不可以出白色的啊?",當時台灣大哥大的官方人員面帶難色,"ㄟ,這個可能要看市場的發展來評估喔"。不到一年的時間,台灣大哥大非常爭氣的引進了白色的款式,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平面廣告上看到,坦白說當時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摸到實機後,呀,驚為天人啊~不好好的拍個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實在太對不起它了!

 

彷彿是從天上下凡的天使,黑莓機,Bold 9700白色版

 

當初替RIM打造副品牌的行銷公司透過一顆一顆黑色的QWERTY按鍵聯想到黑莓,那麼我想這一顆一顆的白色按鍵說是白色巧克力也不為過吧~

 

白色仿皮革的背蓋,超愛這個設計的啦

 

側邊的中版是灰色,雖然因此非全白但是有一些些變化也還算ok啦

 

另外一側,快捷鍵跟音量鍵

 

頂部也是白的,水喔

 

重點來了,Bold 9700的標準配件本來就包括專用皮套一個,但是這個全白的專屬皮套也太銷魂了啦!上面還有BlackBerry的logo

 

背後是logo+字樣

 

白色的皮套真的少見,因為若想自己去外面買可能還沒客制化訂做來的快

 

背後的高度明顯比前面高 (前面應該是考量到不能遮到LED燈提示未接來電)

 

側面的保護性也比黑色款完整

 

黑白大團圓

 

Bold 9700真是我個人認為外型最有精品樣的Smart Phone了

 

鍵盤亮起,可以看出白色款的注音符號是用紅色的去標,至今我還是認為有點小怪,不過這點小齡子倒是跟我持相反的意見,見人見智嘍

 

 

漫遊經驗分享 

其實黑莓機在國外受歡迎的程度在台灣的環境很難想像,各大影星如雷安娜,J-Lo,Paris Hilton等等都是黑莓機的愛好者 (更多影星可參考這邊),而蛋蛋除了欣賞Bold 9700的外型也非常愛黑莓的獨家pushmail技術 (這個跟目前任何一隻Smart Phone的技術完全不同),任何email都能即時的被通知,對於高度網路依賴的蛋蛋來說實在非常吸引我,因此我也正式的加入了黑莓機一族嘍!



 

蛋蛋在9月底的時候前往香港3天2夜,去香港每次最不習慣的就是飯店的昂貴的上網費用,每次去都下不了手,但是3天不上網又實在很不自在,還好這次帶著黑莓去漫遊,Facebook的通知,部落格的網友留言,拍賣的發問通知,我這3天透過黑莓至少收了40封email!本來有點小擔心漫遊上網的費用,結果收到帳單,不到85塊~!有圖有真相~

 

 

這三天的費用為什麼收了這麼多封email才這麼一點錢呢?因為黑莓獨家技術壓縮每一封pushmail到2KB,因此不僅省上網費,連電力也大大的節省~


 

在香港機場要回台灣時看到Bold 9700的大看板,一定要合個照的啦 ^^ Be Bold,我愛我的9700~


 

延伸閱讀 

BlackBerry App World亞洲正式啟動部落客體驗會之踏青去
黑莓咬一口 BlackBerry Bold 9700 超美型商務機
RIM BlackBerry Bold 9700 - 部落客體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