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寫開箱文章習慣後,任何跟電子產品有關的東西,蛋蛋一買回來都會習慣性的拍照紀錄,不過PO除鼻毛器開箱實在有點害羞,一直猶豫說到底要不要PO,直到跟某公關在交流時聊到此話題時,對方強烈的鼓勵蛋蛋多分享一些跟生活有關的物品,也許可以造福不少女性 (自用或買給自己的另外一半),因此蛋蛋就鼓起勇氣給他PO出來啦~

 

蛋蛋不算是毛髮旺盛,但是身上也是有一定的毛髮量,因此向來有習慣定期做一些修剪 (鼻毛露出來我覺得真的是一件很尷尬的事),以前修鼻毛大多是拿小剪刀在修,其實非常危險,而且還不一定能修的很乾靜,因此在網路上曾經搜尋過修鼻毛器,當時剛踏入社會沒存什麼錢,就在Yahoo拍賣隨便找了一個無牌的便宜貨,賣家還很鳥的給我直接在信封上寫"除鼻毛器",櫃台美眉拿給我時還在那邊給我偷笑,切,啊離題了,重點是用沒幾個月就壞了,驗證了便宜沒好貨,也讓我對這種電子修鼻毛器留下"不實用"的印象。一直到最近,蛋蛋的表弟在某日商工作,說有機會買Panasonic的福利品,問我有沒有興趣,我看了一下清單,家電類的東西我實在沒預算,而正準備回絕時,看到"除鼻毛器"時,心裡OS"好吧,大廠做的,再試一次看看吧~"

 

型號ER-GN30-k,封面強調可水洗

 

雙刀刃設計,除了修鼻毛外,也可修耳毛 (有看過有些老人會有),眉毛跟雕鬍型 (適用鬍子豐盛的男生),但是建議不適用0.5mm以內的毛髮

 

開箱~

 

內容:保證書,使用說明書,清潔刷,修鼻毛器

 

一年保固

 

GN30有專屬保護蓋,適合旅行攜帶

 

大陸製,不意外嘍

 

拿在手中,非常輕巧

 

黑色的部份是主開關,轉移上方的藍色環可用水沖洗GN30

 

吃單顆AA電池

 

ㄟ,很害羞,但就是這樣子使用啦,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將GN30放進鼻孔的最底也不會割傷,有效的把一些不容易修到的鼻毛都一次修乾淨,比起以前用小剪刀的日子,小心翼翼的剪,然後一笑又不小心破功,實在尷尬,600塊以內就可以買到,在此推薦給注重儀容的男士們或是想不到情人節要送給男朋友什麼的女性們~

這篇若反應好的話,我再另外分享一下我之前去日本買的國際牌電動修腿毛器,是給男生專用的,刮完會保留一定的長度,夏天非常清爽又美觀,非常貼心的設計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