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的老哥,據我媽的形容從小就愛拆東拆西的,連電視都拆過,而當我開始有記憶,的確老哥對於很多機械性的東西都額外有興趣,包括他才買沒多久的Nokia N8。這次促進他把Nokia N8分解主要是因為他很粗線條,不小心摔到N8,外殼有點小變型 (看起來是不明顯,但是摸起來還蠻明顯),因此他決定親自解剖,希望能把殼"僑"回原狀

 

為了解剖N8,還買了一組專屬的開膛ㄎㄟ思,是要開手機行嗎,哈哈

 

這種平常在通訊行的畫面,沒想到我在家也可以看到,哇勒

 

首先從N8的屁屁開始,左右各一顆螺絲

 

這個"下巴"就這樣下來啦

 

把卡榫往上一拉,電池就可以拿出來嘍

 

電池型號BL-4D,想想若N8電池真的被操爛,其實是可以考慮換顆電池,不過想要平常沒事就帶備用電池以防不時之需,還是打消此念頭吧

 

電池容量1200 mah

 

再來拆頭頭,螺絲暗藏在HDMI上蓋底下

 

拆完螺絲是小事,重點是如何把頭抽出,這邊老哥爬了一堆文,發現要用專屬的塑膠工具才能順利摘下,但是都拆到這邊才發現,只好硬著頭皮硬扯,弄到指甲都有點破了,真苦啊

 

頭跟尾都終於順利拆下了

 

再來卸下這顆螺絲,將黑色內架卸下

 

ㄟ,怎麼馬上就變成這樣?不好意思,因為老哥遇到瓶頸,蛋蛋看到想睡,所以跑去看康熙來了,哈哈,沒想到過沒多久老哥來叫我時,就已經完全解體了,果然是DIY達人

 

這張圖看到有Toshiba跟Samsung的元件,果然骨子裡有各大品牌的貢獻啊

最後老哥算是有把跑位的地方順利的橋回去一點,不過還是沒辦法回到以前的那樣順啦,因此簡單的呼籲大家,手機要好好照顧啊,要不然N8我是覺得還蠻難拆的...以上簡單分享,感謝收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