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本來就是蛋蛋的本業,加上公關公司有特別通知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實機會現身在電玩展裡,啥米,傳說中的PSP手機,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啦~雖然我真正想看的是arc啦,但是還是很好奇Xperia Play的遊戲體驗如何~(旁邊的3C產品消費展整個很陪嫁,蛋蛋猜測可能是因為今年參展的電玩廠商不如預期,如橘子跟新幹線都缺席,導致電腦公會硬生了一個3C產品消費展來分攤租金)

 

感謝電腦公會主動贈送VIP入場卷,省下200塊 (持學生證150)

 

可能是因為我有幸參加過2屆東京電玩展,台北的電玩展實在很難讓我亢奮,整場最熱鬧的重點就在這,Sony Play Station的場,Gran Tourismo 5強力播放中~

 

Nissan 跑車現身,替Gran Tourismo加持人氣

 

啊呀,看到這個logo讓我頓時湧上許多學生時期的回億,當年蛋蛋跟鼠哥常常為了玩Marvel VS Capcom逗留電動場,大演蜘蛛人 PK 金鋼狼,後來Play Station推出這款遊戲我們也天天PK,玩到搖桿都壞掉好機隻了,現在竟然都出到第三代了,超懷念的啦~

 

現場開放試玩,畫面超優的啦,但是我沒排到,嗚,想玩的話其實Play Station 3那邊也有試玩區~

 

但走到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那邊,我就已經先被Sony Ericsson吸引過去,這才是這次來的重點,而當時舞台有Show Girl召集人群,現場還請來了一位打扮為李小龍的表演人員,他整個放的很開,一直Wa-Ter~Wa-Ter,敬業到我都不得不萬嘆錢難賺啊~

 

雖然禮拜五要上班,要上課,電玩展裡人群並不算擁擠,但是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這邊可是人氣超旺的啊~

 

Show Girl認真說明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的特色,熟練的台詞,穩健的語氣,有下苦工喔

 

輪到我啦,本來乍看還以為Show Girl拿sample機在跟我解說 (因為螢幕畫面還蠻細膩的),後來她在螢幕畫了幾下才發現,喔是實機啦,而且Sony Ericsson這次大陣丈的請數位Show Girl+15支Xperia Play實幾供大家體驗,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介面比起我使用X10 + android 1.6順多了 (抱歉我等不到2.1更心就賣出了,太龜了),螢幕亮麗鮮艷,賞心悅目,不過下方的按鍵放的真邊邊,應該不太可能單手操作

 

Xperia Play內建5款量身訂做的Play Station品質遊戲,我快速的試玩Gameloft知名代表作Asphalt 6,畫面真的很細,大部份時間是順暢的,但是有幾次甩尾的時候有lag,不確定是不是背景軟體過多,未來有機會借到實機再好好的確認一下

 

側面有android手機前所未見的Left跟Right頂端鍵

 

實體按鍵質感跟回饋力都有Play Station的水準,不過中間的兩個觸控區在我玩李小龍格鬥時就不是很順,因此對觸控板的操作流暢度的看法我先保留

 

原來是Xperia Play內建李小龍為主題的格鬥遊戲,剛剛才會在舞台看到模仿李小龍Water Water的表演

 

Xperia arc! 令人期待的手機沒想到在電玩展也一起出現~

 

黑色跟銀色一起展示,可惜被放在櫥窗櫃內,不能碰

 

側面特寫,薄又動感的曲線,令人看的真心動

 

也是今年發表的android新兵,Xperia neo

 

Xperia neo除了跟以上新機一樣都是android 2.3系統,同時也跟arc一樣搭載搭配Sony獨機技術Exmor R提供最佳低光源照相及攝影能力,以及 Mobile BRAVIA Engine強化多媒體播放體驗

 

準備要離開時,看到大家都在埋頭寫資料

 

原來是問卷啊,填了就有機會抽到一台Xperia Play喔,有夢最美,蛋蛋也填了一張,哈哈,選我選我


今年2011開頭是Sony Ericsson展現實力的一年,去年出的手機android OS版本舊,機子無強力賣點,今年整合Sony集團下的成功招牌如Play Station品質遊戲,Exmor技術,Bravia顯示等等,都是讓人眼睛一亮的賣點,若你週末有空檔,不妨親自去一趟體驗看看吧~

 

題外話,離開前看到一個很熟悉的logo,但怎麼字好像不太對

 

原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