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我的腦波很弱,常常在FB上看到一些下廣告的廠商,我就很容易被勸敗,之前就是因為這樣買了磁吸線,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在FB滑手機時看到的贊助廣告小物,德國設計 LED 靜音數字鐘。這東西看似簡單,但是它絕對比你預期的貴,值不值得買下去,我們就看下去吧

 

這東西我是在"囍事嚴選"購買的,$3280,對你沒看錯,一個數位時鐘我花這個價位買是不是有點瘋狂,其實我是有認真的在拍賣上找,要嘛就是外觀看不上眼,外觀符合我的要求也差不多要$2500以上,看囍事嚴選的網頁分析它牌的外觀細節缺點,想想還是算了不要省那幾百塊在拍賣上賭,就$3280給他衝下去了

pic02

 

 

第一次打開時,真的有點傻眼,這,質感不像是三千多塊的東西啊...

pic04

 

 

簡陋到不行的說明書 (其實就是一張A4紙),一個USB插頭,一個很像DVD播放器的搖控器

pic03

 

 

當我正覺得我再也不相信FB上廣告的圖片了,將這個數字鐘的USB插上電以後我才釋懷,ㄟ...還蠻美的耶...

pic05

 

 

迫不及待的將它掛在牆壁上 (數字鐘後面有設計2個洞給你懸掛用)

pic06

 

 

一開始不會調整亮度,有點刺眼,後來會設定了以後,晚上數字鐘就是淡淡的發亮

pic07

 

 

它還有些功能是可以用搖控器搭配使用,例如查看當下溫度

pic08

 

 

或是查看日期

pic09

 

 

數字鐘甚至還有鬧鐘的功能,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拿它來看時間為主啦,其他日期,溫度,鬧鐘我都沒在用。這個德國設計 LED 靜音數字鐘我家整個客廳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看的到時間,出門不想要遲到的話,放一個在家裡,絕對有幫助,很多網友問我這個數字鐘會不會白天看不清楚,基本上它的亮度白天也非常足夠,而且它的亮度有99段,可自行調整,也有自動感應的選項,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搭配使用。推不推薦大家買這個德國設計 LED 靜音數字鐘,說真的,這個價格,我不敢亂推薦大家都去買,因為真的不便宜,不過你若喜歡簡約風,也喜歡家裡放一些有質感的擺設,我個人是覺得挺滿意的,給大家參考嘍。

 

囍式嚴選 更多德國設計 LED 靜音數字鐘 展示情境照 購買賣場:https://goo.gl/3kDb4e

pic10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