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五被同事惡整到今天禮拜天早上,只能說是一個今生渡過最特別的生日啦!這張照片Greta笑的那麼開心是因為我整個被她唬到,馬的勒超會演的。

這張海報是小齡子收集了mobile01站友,Pocketnet的老同事,Auer目前的同事還有曾經一起去墾丁玩的朋友給予的祝福,真是個超艱難的任務,在此感謝各位的祝福

 

這是10/4專車接送ㄟ

 

前往上闔屋吃好料呢

 

那晚不知吃了多少蝦子...

後來還去Tough血拼,天啊,本來以為到這邊就差不多了沒想到再12:00那一刻小齡子還可以碰出3個驚喜,只能說太感動嘍...

it's not my birthday that's special, it's you that makes it special, thank you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