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平常都是分享3C產品為主,但今天主角卻跟3C一點關係都沒有。時常接觸Nokia,Sony Ericsson,Sony的蛋蛋對LV這個牌子一點都不熟悉

 

這是我女朋友小齡子這次準備給小弟我的生日禮物~

 

盒裝是用很特別的抽屜式

 

連拉把都很有質感

 

今天的主角,非常特別的紋路,很立體,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皮夾

 

LV logo

 

打開來看,空間其實很單純,就是兩折的皮夾,左邊放卡,右邊放零錢

 

左側還可以再塞一些證件類的

 

右側的零錢收納空間對小弟我來說是必須的

 

中間共有兩層空間可放鈔票

 

背面一樣採用特殊紋路

 

上方45度一張

 

說來慚愧平常瘋3C品牌,說到時尚界的高檔貨小弟我還真是外行,小齡子問小弟說覺得這禮物多少錢的時候,我說差不多5000~6000吧,馬上被笑 >_<

 

10/4~10/6這個週末吃了3次蛋糕,特別感謝小齡子那麼有心的收集了85個祝賀並且印出來,也在此感謝許多老朋友跟老同事的祝福~

 

我想今年生日是小弟我今生渡過最難忘的生日了!而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不是那些禮物還是祝福,而是有妳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