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蛋蛋得先感謝友站eprice,讓蛋蛋有幸快速體驗Sony Ericsson W995這隻超人氣手機。為什麼說它是超人氣,綜合了wifi,3.5G上網,2.6吋大螢幕,3.5mm耳機孔,八百萬畫素自動對焦,我想要稱W995為史上最完整的Walkman手機也不為過。以下為蛋蛋的快速半小時心得,給還在觀望或甚至已經預購的網友一些參考

 

113公克,15mm的薄度,拿在手中大小適中,2.6吋超大螢幕比Sony Walkman隨身聽A系列還要大! (可參考 陪伴我南下的音樂精靈 - Sony Walkman A805)

 

一路使用Sony Ericsson手機到現在,打從K850i/W910i開始最讓我頭痛的就是處理速度,lag,尤其是使用藍芽立體聲耳機聽歌的同時瀏覽其他音樂專輯,實在是慢到很想哭。因此這次蛋蛋有快速的使用IS800連線W995,同時去瀏覽音樂專輯,果然速度有改進一些 (注意是有改進喔,不是"很快"),一般系統跟目錄操作,初步觀察整體是有改善的...(相較K850i後期所推出的SE手機),不過嚴格說起來,比起Nokia,三星,W995的順暢度也只能稱的上"一般"啦。

 

右側有快速播放跟快轉倒轉功能鍵,還會發出橘光喔

 

頭頂跟5800一樣有3.5mm耳機孔,繼Sony Ericsson X1以後,第二隻擁有3.5mm耳機孔的手機,在Walkman手機裡則是第一隻!

 

5800觸控3.2吋螢幕 VS W995 2.6吋螢幕

 

W995 VS W980

 

W980,W902,W995

 

這次整體來說對W995印象深刻的是雙立體聲喇叭 (頭跟頂) 還有順手的Walkman啟動鍵,2.6吋螢幕跟完整的規格是W995最令蛋蛋著迷的地方,至於整體的順暢度...有點感慨的說,若你是Sony Ericsson控的話,你會驚喜的,若是從他牌跳槽,建議不要太過於期待。這篇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蛋蛋已經在PCHome預購了W995,預計6月初才會到手,日後請大家再期待蛋蛋更詳細的分享嘍!感謝收看~

P.S 寫完這篇後我發現我真是個死阿宅,只不過摸了一隻未上市的手機可以high成這個樣子...

完整評測,可先參考友站eprice解解渴:
SE W995 最終版實測:升級改良,影音兼得 by eprice Mar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