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的有點晚,上個月慶祝跟小齡子交往一週年的同時,小齡子也非常的用心挑選了一個很實用的禮物給蛋蛋。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 - 心裡OS : 怎怎怎怎麼送我一個女生的背包...但背了一個禮拜後,開始慢慢習慣甚至開始發覺它的優點,非常符合蛋蛋使用包包的習慣

 

構造有點像女生的水餃包,不過也因為如此他比較淺,蛋蛋之前的包包就是偏深,常常側背時要隨手拿東西拿半天,因此淺的包包比較沒有此困擾。整個包包都是混合皮搭配,若是同一材質的話應該會更一致性...

 

配飾特寫,這是蛋蛋最愛的品牌Tough Jeans

 

拉鍊環也有logo的壓印

 

背包的最大特色就是這個背帶了,採取跟包包主色不同的咖啡,排排站的鐵環非常顯眼,不管是側背還是斜背都有點綴上半身的效果

 

背面有個小拉鍊空間可收納常用的小物品。包包上方還有個小手把,放比較重的東西時我就會用這手把提~

 

打開包包裡,內裡是非常復古的圖畫,有如黃掉的報紙,偏右邊有tough包常見的鑰匙扣環~

 

內層有一個獨立的拉練空間

 

另外一邊有適合手機的獨立收納空間,旁邊比較大的空間就適合製放皮包或零錢包~

 

裡面的空間非常的足夠,幾乎我的3Cㄎㄟ司都塞的進去,先放VAIO P,可輕鬆的平放進去

 

PSP也丟進去

 

手機~藍牙耳機~平片夾~airwave~手帕~全丟進去啦~都ok啦~折疊傘我也放進去過呢~

使用一個月了,非常滿意,在此感謝小齡子特別用心的挑選,這款包包我真的很喜歡呢!下星期蛋蛋又要去香港了,若有挖到什麼新的Tough Jeans的好物再跟大家分享~感謝收看

 

鄭蛋蛋分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