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注意到ASUS即將推出的新筆電U80,定位是輕盈,時尚,外型頗有日系的質感 (甚至有一點像VAIO TZ?),特別的是它的鍵盤有背光設計,還挺有趣的,目前ASUS辦了一個徵文活動,蛋蛋將U80的特色情境化,希望有機會能夠親自體驗一下,有興趣的網友歡迎前往活動網站瞧瞧~

 

ASUS 輕時尚 薄美型 Useries

 

 

-------------------------------------------------------------------------------

 

原來它有這麼重要 by 鄭蛋蛋

 

一台輕盈的筆電才有魅力讓你攜帶它出門,辦完公後你還是有力氣的帶著它陪你去逛街,出外遊玩你會考慮帶著它陪你隨時編輯充滿回憶的照片,原來輕盈,有那麼重要。

 

當你在臥室裡使用著電腦,卻捨不得開燈打擾到你的另一半,想想螢幕亮度跟鍵盤會自動的調整亮度,讓你輕鬆的在夜晚裡使用筆電,原來貼心的設計,有那麼重要。

 

觸控版會發光其實不重要,但是隨著你的觸動閃動的發光,它瞬間讓你成為焦點,原來與眾不同,有那麼重要。

 

享受輕便的愜意跟時尚氣息,輕身見證,ASUS U Series,我期待有機會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