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Sony買多了,難免會有些維修經驗。台灣的Sony保固外包出去給新宇,雖然很不喜歡他們這樣做不過看來目前也不會有什麼改變。之前送修過幾TZ,SZ,P,都習慣性的跑3C知名鎮地光華商場的新宇光華維修點,每次去都要看服務人員的臉色,不友善,態度冷淡,各式各樣的狀況蛋蛋都遇過。今年我開始跑信義區的市府站維修點,到現在累積了幾次經驗都非常愉快,今天剛好有去市府站補修我Cyber-shot G1的搖桿,隨性的拍了幾張圖跟大家分享這個優質的環境。

 

門口有洗手的設備,預防禽流感

 

先取號碼牌

 

室內空間採光非常的好,有雜誌跟Bravia可以陪你打發等候的時光

 

櫃台空間明亮,看起來就是舒服,而櫃台的這位大姐我已經跟她交談過2次,從她跟其他客人的交談內容,還有跟我的交談都覺得是位非常親切跟開朗的人,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她還跟我閒了聊幾句Sony特賣會的事呢~很健談

 

現場有一些cyber-shot電池的販售

 

櫃台右邊還有一個顧客洽詢區,獨立出來的空間洽詢,還算隱密

 

免費的咖啡,佛心來的

 

坐在窗邊的小桌,喝著咖啡望著台北101,挺愜意的呢


 

看不太懂這是什麼證書,不過應該是表揚優良服務的證書


 

我還是希望哪天台灣看齊香港Sony Style,維修中心由官方自家營運,跟Sony Style直營店結合。在那天來臨前,推薦大家優先考慮市府站嘍~

 

Sony市府站維修中心相關資訊

http://service.sony.com.tw/repair_spot_addr25.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