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Sony A330單眼相機以外,也添了一個原廠的保護攜帶包。因為不想要背超過1kg,我添購的是最輕巧但也是裝最少的攜帶包,LCS-AMA。我挑的是全黑款,比較低調,其實還有另外一款比較亮眼的橘色款可挑選

 

軟質攜帶包

 

大陸製

 

背面有簡單的教學如何置放單眼相機進攜帶包裡

 

側邊拉鍊空間可置放電池,充電器

 

右邊也有

 

背面,後面有個環可以穿過當腰包,不過我是有點難想像這麼大的包有人可以當腰包來用...

 

拉練頭有Sony的logo

 

加厚的手把,提起來非常穩

 

附上的背帶,可肩背使用

 

主空間打開

 

裡面使用非常厚的軟綿材質

 

說明書建議將一般55mm鏡頭收到35mm,再置放進去

 

適用任何A系列的單眼相機

 

包包234公克,單眼的攜帶包果然不一樣,光包包都比我的Cyber-shot G1數位相機還要重


這個包包質感很普通,也反應在價格上,官方訂價1180,也只能放一機+一鏡頭,我想對我這初學者來說應該就夠了,若你也是單眼入門者,可以考慮用這款包來保護你的單眼相機~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