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sk,just do it,是的,過往Sony的產品一向不參加百貨的週年慶活動,但是最近新光三越的年中慶,跟11家指定銀行配合,刷卡2000送200禮卷,注意是只有刷卡才有喔,捧現金去可是沒有的,讓我本來就準備出手的Z13,多了一些意外的收穫。



活動6/29~7/8,我今天一下班就殺去信義新光三越A9,巷子內的就知道請到B2法雅客,我手刀式的往VAIO專櫃小碎步奔跑著
pic01



沒錯,櫃檯上的立牌應該讓許多人都打退堂鼓,還好有鄉民早已告知過,don't ask,just do it,這個立牌嚇不倒我的
pic02



跟店員告知要預訂一台Z13後,被告知要等到8月中或9月1號才能取貨 (呼,好吧,我剛從香港回來,香港海港城的Sony Store Z13也沒貨,這次真的是大缺貨,只能認了,15週年我服了u),乖乖的拿著訂單去法雅客櫃台結帳,也順便做了6期0利率
pic03



接著到法雅客櫃臺旁邊換法雅客滿額禮
pic04



我是刷匯豐的信用卡,所以滿12000就可換一份200塊的新光禮卷 (有限量)
pic05



第一份法雅客的滿額禮收下了,同時還獲得一張iPad抽獎卷 (指定11家銀行在法雅客刷卡滿10000就符資格)
pic06



再來是要去換大包的啦,信義區的新光每棟兌換處不同,我是在A9購買,所以是到8樓~
pic07



到了8樓發現有分兩區,先來換小份的
pic08



各家銀行贈品不同,請自行網路查閱
pic09



匯豐是再送200元禮卷
pic10



真正大包的來了,86800,去掉800不滿2000,86000等於拿8600禮卷(限定發放店使用,2012/7/31前使用),面額是200塊一張,所以我拿了43張
pic12



拿了收據去換了一張停車4小時免費
pic13



總和一下,這次總共拿了

-法雅客滿額現場送 iPad抽獎卷
-法雅客滿額現場送 新光200元禮卷
-匯豐滿額現場送 新光200元禮卷
-新光滿2000送200現場送 新光8600元禮卷 (2012/7/31前要在發放店用掉)
-匯豐加碼單筆滿25000以上回饋500元刷卡金 (9月才會入帳)
-匯豐現金回饋卡 每月出生日回饋1%,868元刷卡金 (下期抵扣)
-新光三越停車卷4小時 (價值400元)


這次Z13總共省下了10768元,因為最近剛好買了自己人生第一棟房子,所以禮卷剛好可以拿來買家電,以上是有圖有真相的紀錄,別忘記,don't ask,just do it。


在還沒拿到Z13前,我先把X505/SP擦一下準備一下,期待兩台碳纖維亮面烤漆的經典型號相見歡~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