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聽音樂在台灣可以說是非常普遍的一個行為,搭捷運的通勤族還是洽商的上班族都會利用空檔時間聆聽音樂放鬆。手機龍頭製造商 Nokia 除了努力推廣音樂手機以外,音樂耳機的配件也不缺席,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頂級規格的防噪音樂藍牙耳機 BH905。

 

BH-905 附有專屬的保護套,外觀質感一流

 

打開來除了耳機本體以外還有一堆專屬配件...

 

這是 2.5mm 轉 3.5mm 的音源線 CA-143U,約 1.2 公尺

 

這是 3.5mm 孔延長線 CA-144U,約 1.6 公尺

 

土耳其製的擦拭布

 

轉接頭排排站,左到右:AD-52 (轉接 2.5 mm 音訊孔用),AD-63 (轉接 3.5 mm 孔用),AD-70 (轉接 63. mm 孔用),AD-71 (轉接飛機上的耳機孔專用)

 

未使用前耳機上貼著塑膠膜防護避免刮傷

 

今天的主角 BH-905,全罩式耳機的外型,但構造還是有點不同,應該只能算是半套的全罩式耳機

 

在耳機中間鑲著 Nokia 的 logo,被皮質材料包圍

 

BH-905 可依照使用者的頭型大小來調整長度

 

伸縮特寫

 

兩個耳機單體外觀採用金屬感加髮絲紋處理,質感加分

 

再來就是BH-905特別的地方,耳筒可扭轉方便平常收納,使用的時候才需要轉成直的,平常收納時轉成橫的讓你輕鬆的將耳機扁平的收入在專屬包裡。

 

BH-905 跟一般全罩式的耳機不同在這,全罩式耳機一般是做凹洞設計,防止外界噪音干擾,BH-905 可能為了預留電池空間,耳筒做的是平的設計

 

在左耳筒上,有充電孔 (標準 Nokia 小頭) 跟防噪音效開關

 

右耳是音量鍵跟 2.5mm 耳機孔

 

右耳筒上還有電源/藍牙連線鍵,音樂曲目操作鍵

 

實際秤 BH-905 約 171 公克,戴在頭上蛋蛋感覺上不算重。

 

BH-905 的好處是就算沒電也可透過附上的音源線當一般耳機使用,跟自家 Nokia 手機搭配音樂曲目操作鍵的功能仍然可正常使用,但是若搭配別牌手機就無法正常使用曲目的功能鍵。若是藍芽連線的話,使用它牌手機實測 Sony Ericsson 手機也能夠正常使用曲目操作鍵。

 

BH-905 的防噪技術透過蛋蛋實際在電風扇旁邊聆聽音樂,關閉跟開啟真的是很明顯的能夠感受到差異性,而類似的環境如搭乘飛機,或是其他交通工具都能發揮它的價值 (但也會因此比較耗電喔)

 

BH-905 使用藍牙連線,音質不輸透過音源線直接連接的音質

 

 音質整體來說中高音都非常清晰,低音部份中等

 

 

整體心得

幾天跟 BH-905 相處下來,不管是音樂還是通話品質使用上都還挺滿意的,長效的電池搭配飛機上的耳機轉接頭以及防噪技術,BH-905 非常適合出國旅遊使用。非常欣賞 BH-905 的扭轉耳筒方便收納的設計,專屬收納包非常的專業,可惜重了一點,加上耳機要 748 公克,攜帶出去有點累贅,而且這種全罩型耳機戴久了會有壓迫感,我大概戴一小時後就會感受到耳朵有點酸痛了。BH-905 規格頂級當然價格也非常頂級,要 12 張小朋友才能帶回家,恐怕只有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才能夠負擔的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