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光世代寬頻速度的分享,引起噗友的熱烈討論,連行動上網也扯進來,為了切開不模糊焦點,加上有噗友指定要參考蛋蛋家裡的3.5G收訊,因此蛋蛋跑了一輪測試給大家參考,由於地點只在我家一個地點測試,我是覺得不足與下結論,純粹只是服務噗友的疑問,以下分享

先來張有圖有真相吧,我雖然離開遠傳快半年了,但是重度3C的使用習慣讓我還是保留著我的吃到飽的門號,三家各一張。我家在文山區,我是使用Sony VAIO TT內建3.5G網卡做的測試,測試時間在下面的截圖都有抓到,請自行參考

 

 

中華電信




 

 

台灣大哥大




 

遠傳電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