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SD卡呢,是前一陣子公關借我的,雖然我沒有SDHC UHS-I的讀卡機,可是還是不甘心的借回來玩玩。拿到卡後我其實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上搜尋支援SDHC UHS-I的外接讀卡機,可是好像只有日本的Sony跟Buffalo有出,但是台灣都沒賣。

 

我們還是來看一下產品吧,最高可達60MB/秒讀取,35MB/秒寫入的新世代記憶卡

 

SDHC UHS-I的最大理論值是104MB/秒讀取跟50MB/秒寫入,不過目前看來只是個理想參考質啦

 

噹噹,因為是UHS-I,有一個"I"的字樣在SDHC右邊

 

日本製,新禾公司貨終身保固

 

我試過我各式各樣的筆電內建SD卡,最高只能測出22MB/秒讀跟14MB/秒寫入

很遺憾,沒有機會發揮此卡的效能,後來台灣的快閃記憶體廠商廣潁電通推出USB 3.0的讀卡機,支援UHS-I,可惜我已經歸還此卡了,若你有大量影片儲存需求,推薦你入手此卡搭配!廣穎電通的USB 3.0讀卡機 (當然你的電腦要支援USB 3.0),我想速度應該會比我測出來的理想許多~

廣穎電通 USB 3.0讀卡機 支援UH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