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這一篇有點lag很大,不過看在我是在活動前一天突然被通知受邀,我的心得晚出應該是可以被原諒的吧,呵呵。是的Nokia終於在智慧型手機的低潮走出來,與微軟合作,投入Windows Phone 7.5 Mango系統,而在微軟大動作的整合與硬體商的搭配,積極招募軟體,連台灣當地的許多生活應用服務軟體商也加入了陣營,讓人不禁的期待,是不是在Android跟Apple的鬥爭之中,又有一個令人期待的新起之秀即將誕生?


 

在11月底,蛋蛋來到東區巷子裡的Milo Milo餐廳

 

店家的中文名是英文發音的諧音,挺有創意的組合

 

到了現場報到時,可以玩早期小時候的戳這個方塊挖出紙條換小獎品,這個方塊應該是呼應Windows Phone的動態磚塊介面

 

其他受邀的Nokia意見領袖,公關公司都有製作專屬的名牌

 

在店內的展示中,可以看到除了Angry Birds,台灣大車隊,Dy. Eye,國泰世華等知名國內應用服務都加入Windows Phone的陣營,似乎不用擔心APP沒有當地化的應用

 

Windows Phone的招牌動態磚塊介面,通知你各式各樣的提醒訊息如未接來電跟未讀訊息

 

Nokia Lumia 800的外型對我來說是非常對位,簡潔,優雅的線條,在背面搭載800萬畫素相機鏡頭含自動對,補光鐙,

 

另外一個搶眼的紅色

 

特寫一下鏡頭,有卡爾蔡司認證,可以錄製720P的影片

 

Nokia Lumia 800薄度中等,12.1mm,右側有音量鍵,電源鍵,相機快門鍵

 


這次Nokia Lumia 800除了亮麗的紅跟藍,還有低調的黑色

 

三隻排排站

 

Nokia Lumia 800採用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材料,據說幫助收訊,而我喜歡的是因為這材質所呈現的質感,一體成型的特色,明確的走出一條"大螢幕手機也可以跟iPhone長的很不像"的路

 

非常特殊的色調,讓人遠遠也能認出這隻是Nokia Lumia 800 (黑色除外 XD)

 

手機頂端配置3.5mm耳機孔

 

喇叭孔做在底部,孔打的很細,不仔細注意還真不知道它的存在

 

手機頂部其還有兩個機關,打開防塵蓋可以看到micro USB

 

另外一個是SIM卡槽 (注意,Nokia Lumia 800採用的iPhone 4一樣的micro SIM卡)

 

將我的三支出門必帶的三家智慧型手機一起跟Nokia Lumia 800合照,從左到右分別是BlackBerry Bold 9900,iPhone 4,Sony Ericsson Arc

 

疊疊樂,上到下BlackBerry Bold 9900,iPhone 4,Sony Ericsson Arc,Nokia Lumia 800


 

這就是Windows Phone 芒果機的招牌動態專塊介面,可以看到除了手機功能外,同時整合了微軟的招牌Intenret Explorer,XBOX Live,whatsapp即時通訊等服務

 

往下滑還看到了台灣本土遊戲廠商i.Game開發的夜市達人2的遊戲在動態磚塊

 

大家可以透過我的簡單操作感受此介面的順暢度

 

這是當天的另外一隻Nokia Windows Phone,Nokia Lumia 710,外型普通,台灣只有黑白兩色可選

 

背後搭載5百萬畫素鏡頭含自動對焦,一顆LED補光燈

 

電源鍵,耳機孔,micro USB都在頂端

 

這次Nokia Lumia 800的推出,我個人是還蠻興奮的,因為自從Symbian的全盛時期已明確的被Apple以及Android的追起,Nokia好久沒推出一隻規格跟外型都讓人滿意的機型了,而Nokia對許多老機迷來說,應該跟我一樣都有特殊的情感,在智慧型手機大戰白熱化的時代,實在不希望看到Nokia扮演小咖的地位。Nokia Lumia 800搭載微軟大力推動的智慧型手機系統,Qualcomm MSM8255 1.4 GHz處理器,480 X 800 WVGA解析度,Nokia N9的簡潔外型,坦白說我還挺想要弄一隻來長時間體驗的,雖然這隻Nokia Lumia 800初期傳出電力明顯不足的問題,不過近日Nokia已經陸續推出更新解決,而蛋蛋的老哥鼠鼠近日應該會在他生日入手犒賞自己,我應該會先借來拍個開箱過過癮,敬請期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