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8

身為3C部落客,鄭蛋蛋跟許多部落客一樣,擁有流暢的文筆,以及爆肝熬夜毅力以外,再來就是過人的情緒掌控,淡定 (字義來源) 的終極境界。


開箱文在近年的網路文化已經成為一個普遍的產物,簡單說就是一個產品的拆封過程,透過文字跟照片詳細的敘述,最後可能再加上一點個人使用心得,聽起來似乎是一件很單純的事,是吧?


但是你可能忘了,這中間有一個很興奮的情緒起浮,讓開箱文的拍攝充滿著挑戰。是的,可能是辛苦存錢買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可能是期待很久的預購新手機,可能是一台日本製的Sony頂級筆記型電腦,一拿到手時,能不high嗎?當下心中有10個鄭蛋蛋在灑花跟頭轉!一拿到當然就是馬上拆封然後開始瘋狂把玩啊!


但是身為3C部落客,我們得hold住自己的興奮,耐心的拍攝,側面,上方,疊疊樂,開機,拿在手上拍,拿到小攝影棚拍,甚至拿到戶外拍,為了分享自己的喜悅,為了分享科技的美好,為了讓網友更清楚的了解這個產品。


就這樣,我曾經擁有的新品拆封快感一去不回,不過成果換來網友的感謝跟鼓勵,我想是所有部落客持續拿到新玩具時,淡定的最大動力吧!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