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01

我是一個很怕一堆電線亂七八糟的人,偏偏我又是一個3C愛好者,所以任何3C產品有無線選擇的我都盡量選無線,為了環保跟省錢我也買了一堆充電電池來維持這些無線產品的電力。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今年去日本逛3C賣場所看到的好物,幫你把線整理的更乾淨的Buffalo Cable Box。


從Cable box的包裝圖可以看出,一般大家在家裡常見的窘態,一個延長線插座然後接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電源線,你若也很討厭這樣的雜亂,那Cable Box是你的救星
blog02



我是在日本知名3C賣場Yodobashi買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g-dundun/article?mid=38232),2080日幣,約台幣782塊
blog03



盒裝上展示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異
blog04



Cable Box主要設計是將充電座跟插頭都藏在裡面,上方有開孔讓充電線露出,同時還可以將手機或其他充電產品置放在蓋子上。Cable Box是採用難燃性的樹脂材質,加上三個方式的開洞散熱,確保使用的安全
blog05



Buffalo是日本知名的3C週邊品牌,Cable Box為大陸製
blog06



Cable Box除了有黑,白兩色可選,同時也各有兩個尺寸可選,我買的是比較大號的
blog07



廢話不囉嗦,開箱吧! 這就是Cable Box的內部,我們可以看到底層開了非常多孔供散熱,左右前面各開一個孔出來露出電線
blog08



上蓋開了兩個孔露出電線用,這邊會建議露出手機,相機,隨身聽等小型的3C產品,這樣可以將這些產品直接置放在上蓋上
blog09



右邊開的孔特寫
blog10



將Cable Box翻過來看,我們可以看到除了散熱孔外,還有兩個防滑墊
blog11



超大型的防滑墊,就算不小心撞到也不會隨意滑動
blog12



這是我桌下本來的電線環境,主要是供電充電打掃機械人,無線吸塵器,以及手機跟桌上臺燈
blog13



用Cable Box把這些電線全都收進去
blog14



蓋上上蓋,大功告成!
blog15



這個東西我去年聖誕節去日本的時候就看到了,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畢竟有點大,帶回台灣有點辛苦,後來想想還是放棄了。今年再度去日本就決定把它買下來了,因為一來是整齊,二來也多少防止我兒子沒事去扯這些線材,我想家裡有養貓或小孩的都應該多少有一些這困擾。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出類似的東西,若有的話也歡迎大家推薦一下,因為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這樣子的收納。以上分享,感謝收看!  

官方介紹影片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