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來到第二天,蛋蛋帶著Xperia S在日本趴趴造,隨手拍攝特別的人,事,物,讓大家感受日本的環境的同時體驗Xperia S的手機拍照功力,過程有些可能趕時間而手震,還請多多見諒。
blog01f



第二天搭地鐵出發,在等地鐵的時候,看到兩位小女孩,包包是Lego造型,超酷的ㄟ
blog02



一上車就看到阿公穿著我也有一件的Uniqlo的羽絨外套,好加在我沒帶到日本,啊不然就要跟阿公"撞衣"了~
blog03



無聊到處亂看,發現我們熟悉的相機品牌Canon在日本還有出翻譯機耶
blog04



這位爸爸把小朋友扛在肩膀上,好功夫!
blog05



用iPhone的媽媽,疑似到東京遊玩,幫女兒拍照留念
blog06



低頭族在搭交通工具時,一定會出現
blog07



日本果然到處是人才,連搭個地鐵都可以遇到太空戰士Cloud
blog08



我害羞,只好跟他的背影合照啦
blog09



日本的Mos Burger招牌不知道為什麼是綠色的,看到蠻特別的,就馬上把Xperia S掏出來拍,1.5秒快拍果然實用
blog10



出了地鐵我買了一罐小奶茶,日本的飲料雖然有點小貴,但都做的蠻精緻的
blog11



日本街頭趴趴造,Let's Go!
blog12



經過電動場,看到一堆好可愛的喬巴!
blog13



台北也有的ABC Mart鞋店
blog14



這是微軟的活動?好像是在推廣Windows 7~
blog15



進入3C第一戰區,Yodobashi電子百貨!
blog16



我最愛的VAIO,配件隨你選
blog17



日本docomo電信客製的Smart Phone,有LG跟三星的LTE手機,Sony的Xperia系統跟Sharp手機也都有,可選擇的型號真多,超羨慕的
blog18



這是Labi裡的水鑽客製區,台灣也是有類似的服務
blog19



想要與眾不同,就來這邊bling bling一下
blog20



可以選擇的料有這麼多,有沒有很嚇人
blog21



計費方式,看起來代價似乎不小喔
blog22



冰淇淋融化的iPhone 4背殼~後來我在台灣的法雅克也有看到在賣
blog23



iPhone 4偽相機系列保護殼 (抱歉這張我嚴重手震)
blog24



iPhone 4綁鞋帶系列背殼
blog25



海賊王的iPhone4 正面貼紙~!
blog26



Xperia S (日本型號為Xperia NX)的保護殼
blog27



在日本看到華碩的粉紅版Zenbook,感到格外的親切啊
blog28



很粉的上蓋
blog29



入境隨俗,日本的鍵盤排列跟台灣採用的美規鍵盤大不同
blog30



日本的elecom筆電包系列,之前蛋蛋的筆電包分享文就是在這邊手滑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g-dundun/article?mid=38114)
blog31



筆電包選擇很多
blog32



女生系列專用的筆電包也有
blog33



13.3吋專用的女用筆電包,前面都有預留充電器的專屬收納空間
blog34



比較公事包的風格也有
blog35



休閒一點的風格也有
blog36



再來這個buffale出品的cable box,我去年在日本時就有看到,它的用途是收納複雜的電線跟延長線座
blog37



共有白跟黑兩色可以選,我有買一個回來,請期待日後的開箱~共有白跟黑兩色可以選,我有買一個回來,請期待日後的開箱~
blog38



日本人真的超講究,連延長線都可以有一堆顏色可以選
blog39



粉紅色系都有
blog40



咖啡色的還是跟你家裡裝潢搭配色系
blog41



長的很像USB插座的延長線,仔細一看才知道是一般的插頭
blog42





隨手拍感想:
我對隨手拍的要求就是快,狠,準,在日本試拍Xperia S的隨手拍的第二天,我的感想是"快狠"都有,但是準,我建議Xperia S的主人要再有點耐心,雖然Xperia S啟動相機很快,但是按下快門後還是要稍為停頓一下,否則我的經驗是糊掉的機率不小,而且是放在電腦上看才發現糊掉,所以在這邊跟大家特別叮嚀一下~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Day 1 with Sony Xperia S
[分享]難得好天氣 - 帶著Sony Xperia S出遊去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