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三天,因為當初買的機+酒是最低價的組合 (15600 3天2夜,但實際大約只有2天2夜),所以蛋蛋中午就要飛回台灣了,因此早上也沒有機會跑什麼地方,就直接去機場了,沒想到除了地鐵到處都是三星手機跟平板的廣告,連國際機場也不例外
pic01



在S3還沒發表前,三星在日本強推4G LTE手機 (唉,台灣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啊?)
pic02



前往國際線登機門
pic03



在登機前,我跟我老哥找了個簡單的自助式餐廳,打算吃個小吃
pic07



我老哥前一晚的戰利品,Yoshida Porter包~旁邊的Porter護照夾是我上次來日本在飛機上買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g-dundun/article?mid=36426)
pic05



一針入魂,搭配林書豪的球衣,鼠哥可得意的勒
pic06



餐點來啦,這次我們兄弟兩都點章魚丸子
pic09



半夜寫文看到這裡又餓啦....
pic08



拿著我的黑莓跟家人whatsapp
pic10



準備上飛機啦
pic11



在飛機上用Xperia S看CSI犯罪現場,沒電還可以用前座的USB充勒,只需要自備傳輸線即可!
pic12



因為看的很過癮,不知不覺一下就飛回台灣了,在松山機場出境,直接前往捷運站
pic13



是的,松山機場雖然大多都是飛國內線,但是現在也可以飛日本,一下機就已經是台北市中心,是不是很方便呢
pic14



我跟鼠哥都有克制購買物品不要超過登機的限制,因此我們根本不用等行李,一下就出關準備回家了
pic15



松山機場捷運站考量大多人數都會攜帶行李,每一個入口都很寬大~
pic16



以上照片幾乎全部都是用Xperia S拍攝的,供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Day 2 with Sony Xperia S 

日本自由行Day 1 with Sony Xperia S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