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1
我第一次接觸到beats耳機是因為寫HP Envy 14 beats筆電搭贈beats solo耳機,才注意到這個品牌,而beats的共同創始人是知名饒舌製作人Dr. Dre,剛好也是我喜愛的Hip Hop教父之一,因此對於beats耳機的印象其實還蠻正面的。後來發現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各國多位知名藝人,球星,演員配帶beats耳機漸漸成為一個行銷特色,加上beats耳機單價非常高,常常我看到一些比較專攻耳機領域的網友非常厭惡beats的產品,有如總是有一群使用者說"買iPhone的人都只是買他很潮",我相信同樣價位一定可以買到更好音質的耳機,但是就是爽買beats耳機因為它的外型。



不過雖然愛beats耳機的外型,但是要花8000塊買個耳機我還真的是有點下不了手,好在今年HTC推出One X搭載了豪華版本,有店家拆賣這組耳機,3500的售價我比較可以接受,因此今天才有機會分享這個開箱文給大家
pic02



HTC One X所搭贈的beats耳機一律在透明膜上都有貼聯強的貼紙
pic03



盒裝外面標示線控支援HTC手機
pic04



線控支援快轉,倒轉,播放,接聽電話,啟動聲控
pic05



盒裝整個都是beats的代表色-RED
pic06



盒裝底部標示Made in China
pic07



從側邊打開...
pic08



盒裝打開後,馬上看到右邊置放著beats耳機跟保護套
 pic09



左邊拉開,有線控,說明書,beats貼紙跟擦拭布
pic10



配件全部一覽
pic11



說明書裡有特別說明HTC線控支援的功能
pic12



耳機線也是全紅的,也算是beats耳機的一個特徵
pic13



仔細看耳機線,3.5mm耳機接頭用白色交叉搭配,而且還有個htc的logo貼紙(可撕掉)
pic14



專用的beats耳機保護套,外型算低調,整個黑色的外型襯托中間紅色的beats logo
pic15



這個拉帶應該是方便手提
pic16



拉鍊有知名音樂線材品牌魔聲(Monster Cable)的logo,其實Beats by Dr. Dre這個品牌的耳機從創立開始都是由Monster Cable製造,不過這兩家品牌在今年決定分家各自經營自己的產品
pic17



保護套的厚度扎實,而且有獨立置放3.5mm耳機線的空間
pic18



好啦,主角現身,雖然我是黑色控,但是搭配HTC One X的beats solo只有白色款可以選
pic19



紅色beats logo配上髮絲紋,水
pic20



在耳機側面還有monster cables的logo跟型號solo字樣
pic21



耳機的接縫,折疊處,外觀都做的非常的簡潔
pic22



配合使用者不同的尺寸需求,耳機可以延伸拉長
pic23



beats耳機的外觀,一見鐘情
pic24



耳機上方有加強軟綿,提升頭的舒適度
pic25



朝外有beats by dr. dre logo
pic27 



耳機聽筒的海綿舒適度也不錯
pic26



接上耳機線
pic28



搭配Sony Xperia S,線控的功能只有播放跟停止可以使用,搭配Sony Xperia U,快轉跟倒轉竟然還可以控制音量,不過要最好的相容性,還是只有HTC One X才會最速配
pic29



蛋蛋有時候打球的時候會戴beats solo,因為有時候報隊要等超久的
pic30



講完外觀,來講講音質吧,戴此耳機出去我常被同事跟朋友問說,啊音質真的有很好嗎,我都是回答,我這個型號的音質只能說普通,因為它的重低音沒有我想像中的重,我之前有蠻高的期待質,因為我寫HP Envy 14 beats筆電評測時,一直對beats solo耳機的低音印象深刻,直到拿到這隻HTC搭贈的beats solo後我才發現,原來當時低音的優勢是來自HP Envy 14 beats那台筆電 (那台的音源輸出力道跟一般筆電大不同),不過基本全罩式的耳機優勢還是有的啦,我大概會給個70分吧。戴beats耳機有沒有比較潮,說真的我不在乎,但是一款音質可接受,外觀看的賞心悅目的耳機,對我來說花3500不為過,所以拜託有玩音響,耳機的大大們不用花力氣勸我,或是感化我,我本來就是在乎外觀的使用者,就是這麼簡單嘍。
pic31



對了,耳機送的beats logo貼紙被我貼到Smart車上的加油蓋上,還蠻速配的
pic32



延伸閱讀
HP Envy 14 Beats版本 Monster頂級耳機加持 - 跟你玩真的
雙重升級,HP Pavilion dm4 beats audio 特別版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